• 惠e贷: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

  • 发表时间:2016-08-05 15: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惠e贷”是一个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主要是为邯郸地区有理财、借贷需求的人们提供中介服务,旨在为有资金理财需求和资金借贷需求的大众搭建一个安全、专业、透明、高效的信息服务桥梁。从成立以来,受到了邯郸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收获了如潮好评。那么“惠e贷”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平台呢?

      “惠e贷”是河北惠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河北惠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四省交界的燕赵古都——邯郸市,2015年推出网络理财、借贷服务平台“惠e贷”。“惠e贷”平台为广大客户闲置资金提供投资理财方案,旨在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一个诚信、透明、安全、高效的投融资新渠道,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融资环境,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中介服务,实现多方的合作共赢。

      “惠e贷”根据借款人的不同需求,以个人、商铺、中小企业为借款对象,设计的产品有惠车贷、惠房贷、惠商贷、惠业贷等。面向邯郸市公务员、个体经营者、中小微企业等提供有抵押的低利息、便捷的贷款,额度在3万到300万不等。

      众所周知,网贷行业经营起来风险较大,所以把握好这个行业的风控能力是网贷平台健康发展的核心。“惠e贷”自成立以来,主要业务就是做企业短期抵押借款业务,在经营活动中积累了很多经验,而且“惠e贷”的业务人员主要是在银行以及一些大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工作过的相关人员,公司将这些优势运用于平台的运作,并且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在“惠e贷”平台上,投资人可以查看借款人资料,必要时可直接与借款人沟通和组团实地考察。“惠e贷”与地域内多家合作单位合作推荐企业项目,做企业短期贷款,对项目进行双重风险控制,有一套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给投资者和贷款者提供一个安全、透明的网络借贷平台。

      P2P小额贷款是一种将小额度的贷款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商业模型。它的社会价值主要体现在满足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发展社会信用体系和提高社会闲散资金利用率。

      在中国,银行对个人和中小企业贷款的条件要求很高,个人和中小企业从银行系统融资面临很多困难,P2P小额贷款为需要资金的人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P2P小额贷款拓宽了个人投资的渠道,加大了资金的流动,提高了社会闲散资金的使用率,促进了经济的发展。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惠e贷”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严把风控,专业规范,“惠e贷”期待着能维护民间借贷的一片净土,打造出中国最诚信可靠的P2P网络借贷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灭罪师》查出真凶,全原徹用完美演技诠释恶人角色 下一篇:“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国家战略下 龙炎电商被“非吸”遭质疑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