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传媒对移动新媒体广告市场前景预测分析

  • 发表时间:2016-08-08 09: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广告作为一个行业的形成,是以专门的广告公司(Advertising Agency)出现为标志的,于19 世纪初兴起于西方。回顾从初创到今天两百年来国际广告业的发展历程,可以勾勒出一条十分明显的发展轨迹:媒体附庸→独立中介→专业服务→促销先锋→生活导向。目前广告行业成为越来越引人注目的热门行业,在当今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1、媒体附庸——招揽的广告时代

      国际广告业的初始阶段是作为媒体(更准确地说,是报纸)的附庸而出现的。其基本方式是替报社招揽广告,用通俗的说法,也就是替报社“揽”甚至“拉”广告,从报社所收广告主的广告费中获取佣金,即所谓提成(或称代理费)。因此,严格意义上,还不是一个独立自主的行业,只是依附于媒体(报社)的业务代表或代理机构。

      2、独立中介——掮客的广告时代

      所谓独立中介,是指广告公司不再是依附于媒体的业务代表或代理机构,而是与媒体脱钩,介于媒体与广告主之间进行独立运作的公司。就其性质而言,已经从媒体附庸时代的打工者变成了独立自主的经营者。就其业务而言,已经不再是单纯为媒体招揽广告而获取佣金,而是以较低的批发价格买进媒体的广告版面,再以高价分售给广告主,从中获取差额利润。

      

     

      3、专业服务——艺术的广告时代

      所谓专业服务,是指广告公司不再局限于广告招揽和广告版面的推销,而是进一步展开广告设计、制作与发布的一系列艺术和技术服务。因此,不仅向广告主推销广告版面,而且还同时提供广告创意、文案写作、美术设计、作品制作、媒体投放等一系列服务,以此来吸引客户,增强自身的竞争实力。

      4、促销先锋——营销的广告时代

      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电视广告市场运行态势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中显示:营销的广告时代,是由于广告主之间的市场竞争即产品的市场竞争而引起的。随着市场营销成为企业经营者最为关心的环节,激烈的市场竞争使企业经营者感到,仅仅靠企业自身实施销售活动已经力不从心,因此,必须与擅长宣传推广的广告公司配合展开促销活动。在这样的需求下,广告公司的业务进一步拓展,从广告创意、文案撰写、美术设计、媒体选择等传统意义上的广告艺术与技术服务扩展到产品的市场营销活动中去,从事市场调查,了解产品的市场情况,掌握同类产品的竞争情况,探究广告效果并反馈给广告主,使之制定合理的生产计划,防止产品过剩,降低投资风险,如此等等,使广告公司深入到营销的各个环节,起到促销先锋的作用。

      

     

      5、生活导向——传播的广告时代

      新的广告时代开始于20 世纪80 年代中期,整合营销传播成为广告业的核心价值所在。广告传播要求科学地使用各种形式的传播方式,以统一的目标和统一的传播形象,传递一致的产品信息,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迅速树立产品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建立品牌与消费者长期密切的关系,更有效地达到产品销售的目的。

      随着新媒体的迅速发展,新媒体广告作为传统媒体广告的补充,近年来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所谓新媒体广告是相对于传统媒体广告而言的,目前占据主要份额的是网络(含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广告。根据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中国网络广告核心数据,2013 年度国内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1,100 亿元,同比增长46.1%,与去年保持相当的增长速度,相较传统媒体广告,新媒体广告仍处于快速成长期。在以数字化和网络化为特征的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下,在技术创新的引领下,新媒体广告业的发展为广告传播增加了一条新的重要渠道,拓展了广告业的市场空间。

      

     

      6、上本地APP—互动的广告时代

      上本地APP移动新媒体广告具有互动性、跨时空、灵活性等特点,新媒体广告的便捷性、针对性强、精准化,是其广告形式不可比拟的优势,随着手机APP的迅猛发展,新媒体广告未来的趋势是更加注重发挥互动性优势,并朝移动化、互动化、人性化发展。

      为了增强与上本地APP用户的互动性,本地传媒经过五个多月的潜心研发和反复测试,上本地APP的红包功能近期将隆重面市。本地传媒研发的史上最强红包功能,上本地APP用户可以在论坛中发送红包,用户觉得所发帖子非常有个性、有新意、有看点的情况下,或者就是有钱任性想发红包吸引其他用户眼球的时候,那么土豪用户就可以在评论中大方的发送红包,所有上本地APP用户都可以参与抢红包。商家可以根据广告策划需要、店庆周年宣传需要、产品促销需要等等,随时随刻在广告位向所有上本地APP用户发送红包。上本地APP用户不仅在论坛可以参与抢红包,也可以参与抢商家发送的红包。发送红包是最能提高用户对产品的忠诚度有效途径。

      

     

      红包功能还可以实现商家与用户的互动性。通过红包功能,主要是可以增加上本地APP的用户活跃度,也可以增加用户黏性和忠诚度,用户的大量碎片时间都会在上本地APP消化。而且必须通过转发朋友圈,才可以最终收到抢红包实际金额。这样就可以大量的引流,提高商家广告的曝光率和点击率。

      红包功能可以保证商家花一万元的广告费就可以做到一百万的宣传效果和曝光度。相当于商家通过红包功能只需花一分钱就可以达到一个用户的曝光效果。而在市场上,传统纸媒派发到每个人手中的传单,至少需要2角钱成本,而且传播速度慢,受众人群散,广告效果差,有的人直接扔到垃圾桶中,没有起到丝毫的广告宣传效果。而上本地APP正是解决了广告商的痛点,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扩散速度达到惊人的广告宣传效果。再加上抢红包是当下最流行的互动活动,广告商家必然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当然上本地APP用户也得到了实惠,会推荐更多的好友参与进来,不断的扩大广告的影响力。这种低成本高曝光的广告效果是所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都无法比拟的。

      


分享到:
  • 上一篇:电影《音为有你》启动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 下一篇:中国·铁岭2016首届国际徒步大会暨铁岭市第十届万人健走活动圆满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