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铃签名活动暨首届奥运主题大学生微电影先后启动

  • 发表时间:2016-08-09 10: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近几年,为了体现电动车的动力、续航里程,很多品牌都利用骑行活动来表现,各种各样的骑行活动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今年夏天台铃的骑行最有意义。

      7月份由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单位台铃电动车举办的“闪电出击 助威奥运”大型主题骑行公益活动启动,不少市民加入签名行列,助威奥运,并送上对国家田径队的祝福。本次活动一共32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历时20天行程10000度公里,途径500多个城市,这是电动车行业历史上最大规模,最远里程,最长时间,途径城市最多的的大型公益活动。

      台铃,作为中国田径队官方合作品牌,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建设,体现了台铃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此次万里行公益骑行活动,不仅跑出了台铃的风采、行业的风采,更能跑出整个中国的风采。

      据了解,台铃此次活动已经在合肥、西安、太原、济南、哈尔滨全线展开,影响力之广,前所未有,相信通过此次行动,不仅会让国人更加爱国,也让大家看到台铃精神、台铃品质。

分享到:
  • 上一篇:台铃携手大学生志愿者为奥运加油 下一篇:一路风尘一路歌!台铃闪电侠奥运助威签名显风采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