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买电动车选台铃?原来保险可以半价买!

  • 发表时间:2016-08-09 10: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于电动车这种交通工具的特殊性,数量较多而且不像汽车那样属于特别贵重的交通工具,因此提供网上投保为消费者节省了更多时间和金钱,还有精力。近期,台铃联合中国平安推出电动车意外险。并提供了全国通赔服务,即在中国大陆任何地区出险,电动车车主均可在全国任何一家平安保险公司网点进行索赔,全国为标准一致的理赔服务。

      这款保险是首款的电动车意外险,电动车车主可以通过平安官网在线简单地完成订购流程。购买台铃云电动车,原价50元的保险只要25元就可购买,理赔金额达到131000元,这是目前国内非机动车保险领域最大的金额。

      当问及台铃副总王军,为什么现在市场上也有类似的保险,并且还免费。他说,保险属于一种自由,不能强买强卖!台铃不会把保险费加到价格里,而是让消费者明明白白购买。买台铃半价买保险,全面以用户为中心,关爱用户的切身需求,为消费者带去福音的同时,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电动车产业更好的发展壮大。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为新能源交通产业做更大的贡献,这是台铃人的担当,也是我们所有电动车行业从业人员的历史使命。

分享到:
  • 上一篇:一路风尘一路歌!台铃闪电侠奥运助威签名显风采 下一篇:台铃电动车保险,费用低理赔快保额高!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