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人微吧,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 发表时间:2016-08-09 11: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曾经有不怕死的壮士在很久以前跑到知乎上提问:如何成为网红?

      无数画风清奇的答案颇有让人直接撞墙的冲动,但最后归纳总结出来,无非是要有漂亮的脸蛋、过的去的身材、天衣无缝的美图照片或者是一项俾睨众生的绝活,然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社交网站,或者发照片、或者传视频,只等有心人给自己制造话题。

      看看,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满满的都是清清淡淡的小恶意......

      可是,今日的网红真的还如同那些简单粗暴的定义所描述的那样吗?

      当你还在奇怪为什么王思聪、郭富城、罗志祥的女友栏上空前统一的标上了“网红”字样时,殊不知,网红们的时代早已迎来“More than bigger”式的辉煌。

      网红,直译为网络红人,不管你性别男女、高矮胖瘦、性格扭曲与否,只要能靠网络传播红起来、拥有极高认知度的人,就是网红。当然,这种简单粗暴的定义依然无法清晰的表达出如今“网红”们超高的聚粉实力。网红已不再是你固有印象中的芙蓉姐姐、凤姐、郭美美等人,现如今的网红们聪明、有实力,他们早已将“网红”这个词汇变得愈发中性而微妙,比如靠颜值、靠实力、靠品位。

      在不知不觉中,网红们依然凭借自身强大的话题性和亲民性,牢牢占据了八卦时尚的头条;他们亲和力满满;

      拜托,Ta就是你我身边的好闺蜜好基友,和他们说话你绝对不会收到大写的“高冷不屑”;

      他们实力超群绝不拼爹;

      你以为全世界有几个郭美美时时刻刻等待干爹充值?真正的网红们才不会“借别人的高枝来炫耀自己”,他们拼的是能力,是梦想,是时刻不放弃的小宇宙;

      他们态度鲜明拒绝盲从;

      有态度才能有角度,有角度才能列清单,从生活方式到穿衣打扮,独特鲜明杜绝粘贴复制;

      他们喜欢热闹喜欢朋友;

      你就记住,所有的网红们都是从朋友们的肯定和鼓励中诞生的!

      他们重视你、他们倾听你、他们需要你。

      在红人微吧,和自己的红人好友聊八卦谈人生,轻松愉快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在这,千万别拿自己当外人!

      红人就是你的知己好友吐槽搭档!

      聊得好了,说不定,下个红人就是你!

      红人微吧是集网友互动、话题讨论、贴吧灌水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星粉类互动社区,开创了2016年“最嗨”的网络红人与网友间的交流模式。

      

     

      红人微吧汇聚了网络上最火最新的红人,呈现出网红与网友之间的“0”距离沟通模式,在这里有完全开放式的信息平台,让微吧会员们展开最亲昵互动的同时,充分包容不同的观点和声音,让吐槽与点赞并存,讨论与互喷共生,红人微吧作为“强效话题制造机”让网友们了解到最“全方位”的网络红人!并且在第一时间看到网红的最新动态,了解时下最火的网络话题。

      所以,让红人微吧打开你对网红的“新感知”!我们在这里等你!

分享到:
  • 上一篇:8月13日,几十家媒体记者将涌入无锡体育场! 下一篇:花镇网推出情感闺蜜团,为幸福助阵代言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