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情要色彩,花镇情感闺蜜天团揭开爱情色彩谜团

  • 发表时间:2016-08-09 11: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相约七夕,将幸福进行到底。8月9日上午,由花镇主办的“爱情要色彩”两性情感调研报告发布会暨情感闺蜜天团亮相仪式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值此情人佳节之际,重磅推出花镇情感闺蜜天团,并邀请婚恋协会代表、知名婚恋专家、媒体记者、VIP客户等嘉宾参加,共同见证情感闺蜜天团为幸福助阵代言。

      花镇网负责人肖振兴(肖然)在发布会中指出,花镇以“陪你学会爱”为使命,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大众提升爱的能力,而人们情感家庭的美满幸福是花镇所有咨询师的共同目标,这也是花镇不断努力前行的动力。

      活动期间,隆重推出了“最养眼”环节——情感闺蜜天团亮相,情感闺蜜天团成员冷爱、Ayawawa、肖然、陈柏宇、猎手等等花镇高级情感咨询师代表一一亮相,介绍自身擅长领域。花镇情感作为国内第一批专注于情感婚姻修复的服务机构,开发了包括脱单、魅力提升、婚姻和挽回在内的一系列线上课程和线下培训,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婚恋情感服务,从而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在短短的八年发展过程中,集合了强大的专业咨询导师团队,帮助了数百万情感受困的人群顺利到达幸福彼岸,他们就是花镇的情感闺蜜天团。

      花镇CEO肖然隆重公布了《两性情感调研报告》,本次调研对象以80、90后为主,历时两个月,共回收了约50000份有效问卷。报告指出,目前中国婚恋咨询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高攀不降的离婚率以及日趋严重的单身潮是如今这个行业面临的两座“大山”。自2008年国家正式确立了婚姻情感咨询师的职业标准之后,我国情感咨询行业就步入了飞速发展阶段,一批情感咨询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然而,不得不指出,国人对于情感咨询与服务认同度较低,这阻碍了这个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报告从被调查对象的个人经历、情感态度、行业认知等维度出发,全面说明了目前国人的情感现状与对婚恋咨询行业的看法,但与国外行业的发展相对比(美国、英国),国内行业起步较晚,行业发展任重道远。

      接着,花镇与分答签订合作协议,作为果壳网旗下的一款语言问答产品,花镇情感专家的集体入驻,将为分答注入丰富的情感咨询导师资源,两者的共同携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在分享会环节,冷爱正式宣布成立花镇情感研究院,致力于专业研究国内情感研究和行业发展,让大家学会爱。同时,冷爱新书《冷眼观爱2》也在活动中做出了介绍。

      冷爱、Ayawawa、肖然现场为粉丝观众答疑解惑,分享他们的情感咨询案例,展开一场情感之间的交流。

      爱是每个人的必修课,让花镇情感闺蜜团助你一臂之力,在收获幸福的路上更快达到终点。

分享到:
  • 上一篇:花镇网推出情感闺蜜团,为幸福助阵代言 下一篇:这个七夕,花镇情感闺蜜天团登场!你的情感问题专家解答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