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花镇情感闺蜜天团陪你过节

  • 发表时间:2016-08-09 15: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七夕来临,你是在羡慕别人的甜蜜爱情,还是在寻找让爱情永远甜蜜的诀窍?又或者你在苦苦思索婚姻保鲜的秘籍?看过来,你的情感问题,让专业的情感闺蜜团为你一对一解答。


    (发布会现场)

      8月9日上午,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内上演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发布会,本次花镇两性情感报告发布会切合七夕的节日背景,以“爱情要色彩”为主题,隆重推出花镇“情感闺蜜天团”,为你的爱情、婚姻指点迷津。

      活动现场,由冷爱、Ayawawa、肖然、陈柏宇、猎手……这些花镇网旗下享誉业内的知名情感咨询师组成超豪华的情感闺蜜天团集体亮相,现场气氛迅速引爆。同时,他们将集体加盟果壳网旗下的分答平台,助力情感咨询互联网化,将咨询与“互联网+”结合,创造新型的服务模式。花镇与分答合作框架协议的达成,将引领一种新型的情感咨询潮流。据了解,分答用户可在网上向情感闺蜜天团免费提问一次,体验这种新型的情感咨询形式。


    (花镇情感闺蜜天团亮相并加入分答平台)

      随后,花镇CEO肖振兴(肖然)隆重发布了《2016年婚恋服务行业两性情感生活调查报告》,本次调研以调查国内的情感状况为背景,调研对象以80、90后为主,共回收了约50000份有效问卷。报告指出,目前中国婚恋咨询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高攀不降的离婚率以及日趋严重的单身潮是如今这个行业面临的两座“大山”。自2008年国家正式确立了婚姻情感咨询师的职业标准之后,我国情感咨询行业就步入了飞速发展阶段,一批情感咨询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然而,从报告数据中显示,目前国人对于情感咨询与服务认同度较低,这阻碍了这个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报告从被调查对象的个人经历、情感态度、行业认知等多维度出发,全面说明了目前国人的情感现状与对婚恋咨询行业的看法,但与国外行业的发展相比,国内行业起步较晚,行业发展任重道远。


    (花镇CEO肖振兴公布《两性情感生活调查报告》并解读分析)

      在行业的大环境下,冷爱借发布会这一契机,宣布花镇情感研究院正式成立,它的成立标志着国内第一家专业研究情感领域的机构正式起步。除此之外,还有冷爱、肖然、Ayawawa现场答疑、向在场粉丝朋友传授爱的秘籍。


    (现场粉丝提问,专家专业解答)

      幸福是什么模样?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幸福的样子就会不尽相同。但是,美好的爱情和稳定的婚姻是幸福人生中不能缺少的部分,你的幸福,由谁来守护?花镇情感闺蜜团的导师告诉你,美好的爱情和婚姻是有迹可循的,也是有方法论的,很多感情问题的出现得不到正确的解决,长期以往就会酿成难以挽回的遗憾。无论你是面临脱单,还是想要永远保持爱情的甜蜜,一切的爱情问题,都能通过专业的分析及方法来合理的解决,让你重获爱与被爱的自信。情感问题不能等,你的幸福,总有一个专业的机构为你护航,来花镇,听听情感闺蜜团的导师们怎么说?

分享到:
  • 上一篇:红人微吧,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下一篇:花镇这样的情感调研报告发布会,我给满分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