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习惯性流产要进行的检查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6-08-10 11: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果女性在生活中连续两三次,都出现了自然流产的现象,要及时的到医院里进行检查,这样就是属于习惯性流产,对女性的健康危害很大,同时也会影响女性的再次怀孕,以及怀孕宝宝的质量,那么习惯性流产出现后,应该做哪些检查呢!

      习惯性流产可以进行的检查主要有

      1、内分泌检查:主要是进行黄体期子宫内膜活检、基础体温测定、以及甲状腺功能测定等,必要时,可做垂体、及卵巢内分泌功能测定。

      2、染色体检查:主要是对夫妻双方染色体平衡易位情况进行分析,判断引起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3、血型测定:夫妻双方血型进行专业的鉴定,排除ABO血型不合等引起的习惯性流产。

      4、其他相关检查:丈夫精液检查,弓形体抗体、抗精子抗体、衣原体、及支原体等检测,有助于排除习惯性流产发病的原因。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在习惯性流产后要注意的检查的内容,如果您或者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请致电400-9656-511,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

分享到:
  • 上一篇:阿里巴巴推企业诚信体系,企业诚信经营应从承诺开始 下一篇:第四届中华中医药创新论坛9月在山西太原召开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