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镇情感:挽回爱情不用蛮力,这里有绝招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对于热恋中的人来说,失恋这个词似乎是很遥远的,甚至有些人从没考虑过自己有一天会分手,然而当失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那种突然失去一个重要伴侣而产生的精神空虚往往会击溃一个人的心理。所以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很多人往往束手无策,在花镇的来访者中就有的人分手后,不能接受这个现实,而去苦苦哀求,甚至用自己的生命去威胁,希望以此挽回这段感情。

      对于这些做法,在花镇情感咨询师们看来都是不理智且愚蠢的,试问,你连你最基本的尊严都已经没有了,你觉得他还会接受你吗?采取偏激的做法是不现实的事情,只会加剧结果的恶化,产生相反的作用。可是要怎样挽回爱情?挽回爱情要做些什么?挽回爱情需要怎样做?首先,当对方提出分手后,你需要冷静下来,不要冲动,不要一味的纠缠对方,如果说你已经纠缠对方了,那么请马上停止这种做法。因为,这会让他反感,甚至厌恶。你如果急需发泄,那你可以选择对朋友倾诉,然后慢慢的冷静下来,分析TA否定你们感情的原因。根据花镇的咨询案例,大多分手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感表达方式不当,产生误会;第三者挑拨(父母、亲人等);经济问题;性格不和;分处两地,距离产生问题;付出太多,感觉很累;得不到足够的关心和爱等等,花镇情感专家指出,感情的破裂都是有原因的,大多是一个长期的积累,并不是突然之间产生的,你如果没自信没底气,又何挽回对方,你只有足够自信,才有资本去挽回你们的爱情,所有的行动都是建立在自信上的。


    (图:花镇情感咨询师正在咨询)

      所以即使在面临分手的临界点,独立的自信是不能丢的。当然,这只是一个前提,具体是如何解决问题?这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不知所措的时候,最好是寻求专业的机构寻找专业的情感咨询师帮助,即使身边人能够给予相关的建议或意见,但毕竟带有感性和主观性,因此这些建议并不是最好的方法,而在分手的临界关头,不正确的做法只会加剧后果,导致更难挽回。现在,爱情也有了专家一对一指导,难道你还打算用蛮力吗?(想知道更多关于婚恋咨询的资讯或服务信息,请关注V:huazhen0414,你离幸福只差一个微信号的距离)

分享到:
  • 上一篇:花镇情感:情感也需要规划?你需要专业的情感规划师 下一篇:用了这个微群控软件,你就可以拥有百万粉丝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