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e贷:做金融信息中介,不忘初心

  • 发表时间:2016-08-11 15:1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火热,网络中介服务平台也在不断增多,整个网贷行业也开始进入规范期。在这个蒸蒸日上的网贷行业,P2P金融利用其大数据和网络平台优势,让资金供需双方直接匹配,可以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效率,由此弥补了传统金融的不足。

      在国务院正式下发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定性网贷平台为“信息中介”地位。而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在某论坛上发表“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关系”的讲话,格外强调:“互联网普惠金融应当做好信息中介,与传统金融的信用中介形成互补。”

      随着监管的趋紧,总有很多明确定位、规范运营的行业标杆脱颖而出、彰显互金本色。不管是在安全性、稳定性还是收益率方面,这些行业标杆平台都做的非常到位,在业内获得众多专家和投资人的认可。坚守“信息中介”本质的惠e贷无疑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惠e贷自2015年上线,一直稳健经营。在P2P信息中介的本质要求下,透明合规运营,与汇付天下合作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流向透明,保证投资安全,并凭借其稳健、高收益、零逾期的特点在广大投资者中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惠e贷在年化收益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平台年化收益为8%-16%,在业内属较高水平。投资项目以短期为主,周期多为1、2、3个月;200元即可起投。项目周期短、起投金额低,有效保证用户资金的灵活性。

      惠e贷每个项目信息公开透明,为有意向的用户进一步了解平台、自行把控风险提供方便。并且针对每一个项目,惠e贷都全力进行贷后监督、跟踪,及时提醒借款方按时还本付息,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惠e贷的安全保障措施很完善。在项目风控和资金管控方面:惠e贷与第三方机构汇付天下全面合作,对用户资金进行全程托管,平台不触碰资金,不参与资金的流转,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和用户的资金安全。同时,惠e贷还设立风险备用金账户,以备发生风险时,为投资者提供本息保障。

      惠e贷为回馈新老用户,特推出现金奖励活动,多重理财大礼包,奖励多、安全、收益好,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登录惠e贷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哦!

分享到:
  • 上一篇:微群控营销神器,月获300000粉丝不是梦! 下一篇:酸果直播“情动七夕” 简直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