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7蒙太奇硅藻泥与您相约2016上海国际展会

  • 发表时间:2016-08-11 15: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第22届上海墙纸窗帘软装展暨第2届中国(上海)生态壁材硅藻泥展览会”于2016年8月17日-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蒙太奇硅藻泥作为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品牌,继广州展会之后,再次闪亮登场上海展会W4馆C22。

      

     

      2016广州展会期间,欧式风格的奢华展厅以及精致工艺的现场演示让蒙太奇品牌在此次展会上夺人眼球,展会三天蒙太奇展厅人气爆棚,一举成为广州展会人气品牌。

      

     

      (回顾广州展会:蒙太奇展厅人山人海)

      

     

      此次参加上海展会,蒙太奇不仅带来了优惠的加盟政策,还带来新产品、新技术,让前来考察的客户近距离感受蒙太奇的产品,了解蒙太奇的方方面面。同时,为了让大家快速打开当地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蒙太奇还带来了更大的惊喜--销售设计软件VR全景功能,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蒙太奇产品带来的装饰效果,快速促进代理商的成单率,给代理商带来便捷的销售利器。

      

     

      目前蒙太奇全国专卖店超过上千家,遍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等一二线城市,乃至县城、乡镇等地区,覆盖范围非常广泛。这不仅仅是蒙太奇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全国代理商对蒙太奇品牌、技术、工艺、服务等方面的认可,同时也是硅藻泥创业加盟者的首选品牌。

      蒙太奇硅藻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上海展会W4馆C22展位咨询。

      上海展会活动时间:2016年8月17日至8月19日

      蒙太奇展位:上海世博展览馆W4馆C22

      硅藻泥加盟:http://www.cmt7.com

      

分享到:
  • 上一篇:酸果直播“情动七夕” 简直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 下一篇:苹果怎么解手机锁-苹果5id密码锁被盗怎么办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