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视大屏甩掉APP入口,未来究竟怎么玩

  • 发表时间:2016-08-12 10: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全领域都在热议互联网+概念的时代,产业链各方都收获了新玩法。用户不仅对于内容的要求愈来愈高,同时,对于获取内容讯息的渠道和方式也提出了全新的用户诉求。从移动端到处在蓝海行业的OTT,再从服务、产业到整个互联网+产业,日常生活的场景早已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互动,而这无疑开启了内容直达方式全新尝试的新纪元。

      

     

      是什么让乐视大屏喊出:“APP已死”的口号?

      传统的终端预设APP形式,在没有搜索大数据做支撑的时候,并不能明确的区分受众,给予精准的内容产出;而用户也需要选择一个个APP进入下一层级再去找寻想要观看的内容,这样的形式并不能达到良好的用户体验。

      乐视大屏最直接的做法就是运用了分众桌面——从视觉互动层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交互体验,使用户不仅拥有视觉上的全新的大屏用户体验,而且能够更加直观地接受全面的垂直领域内容。

      那么乐视大屏创新的分众桌面,带来了哪些效果呢?

      根据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乐视超级电视桌面的点击量已明显超越APP点击量,成为最主要的流量入口。其中,乐见桌面的点击量比应用桌面下载乐视视频APP的点击量高28倍;桌面中同步院线APP的周点播量为12.08万次,而同步院线桌面上点播量则达41万多次,超级电视上“同步院线”的点播77%来自桌面。

      

     

      有数据表明,乐视大屏儿童内容播放数和用户数在5月17日这一天,曲线有了明显的上升。这是为什么呢?事实上,5月17日乐视大屏就儿童桌面进行了改版升级,优化后的桌面大大了增加了用户数和播放数。经过一周的统计数据,儿童内容的总点击中有84%来自儿童桌面。

      

     

      所以,在别的品牌还在拼硬件的时候,乐视大屏先做起了内容,一切成熟后,又以“运营用户”为目的创造了“分众桌面”。“全而直接”的形式营造了大屏的客厅生态,所以APP的入口时代已死,大屏入口的流量时代将由乐视大屏引领发展实至名归。

      在家庭娱乐时代迅猛发展的情况下,乐视大屏做了什么实现了交互?

      不同于以往预设APP形式,乐视大屏的营销体系通过细分垂直领域内容,乐视大屏打造了通过乐见的桌面界面——实现桌面即入口的全新玩法。

      今年3月份,乐见桌面正式上线,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乐视的每一位用户建立数据库,并根据用户具体的历史观看行为为用户进行内容筛选,从而做到了真正的用户运营,实现了用户个性化观看。

      

     

      另外,乐视大屏桌面板块涵盖同步院线、乐见、体育、游戏、儿童、购物、音乐等不同领域,可进行分众运营,使得不同兴趣圈层的人群可以拥有差异化、个性化的桌面。乐视大屏作为客厅经济圈的新玩法,让大屏逐渐转化为了互联网入口,从真正意义上改变了电视的传统家电设备属性。

      将用户进行分众,引导用户进行内容深挖,乐视大屏的创新已经成功运营了用户,改变了用户的观看习惯,打破了人机交互的壁垒。

      乐视大屏的价值何在?

      兼具电视终端及智能终端属性,乐视大屏在传统渠道玩出新花样。于广告主而言,兼具传统电视终端属性及智能终端属性,乐视大屏基于“分众化”的界面输出形态为广告主打造了全新的窗口级内容出口,通过乐视大屏的全新内容输出形式将信息直接送达用户圈层。

      对于用户体验而言,不同内容受众的人群,都能通过乐视大屏的新形式直接观看感兴趣的内容。这也是对用户观看的行为上的培育引导,让用户习惯并乐于接受乐视大屏式的营销体系。

      关于乐视大屏在电视这一传统渠道的另一个排他性合作——乐视大屏终端的销量已经突破700w台,而TCL1300万的销量为乐视大屏营销体系提供了有力的渠道合作,TCL将全部开机广告资源独家授权给乐视运营,通过双方强强联手,强化双方的广告营收力,2000w的覆盖量,实现了渠道合作、品牌联合,同时也让用户在获取讯息的同时实现与广告主的良性互动。

      这些,就真的能概括所有乐视大屏的价值了吗?

      在蓝海行业OTT蓬勃发展的今天,除却上文中“分众”“桌面流量”“垂直内容”“千万级覆盖”之外,乐视大屏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最具价值的广告优势还在于——其自身的用户价值。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曾分享过两个案例,在乐视大屏购物节中,一张2w的高端床品,1天卖出去3套;一本298的历史图书,在天猫最好的数据是1天卖出去7本,而在乐视大屏20分钟成交30本。这些案例是证明乐视大屏用户价值的最好体现,乐视运营用户的能力也是反哺广告主的有效手段。

      

     

      ¥20888 三套 ¥1888六张

      这就是乐视大屏的价值,也是互联网+及产业链玩法极客的惊喜之举。

      屏读时代的到来,乐视大屏会有什么新动作?

      经过乐视超级电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体系的逐步完善,乐视大屏生态营销体系开启了运营用户的手段,并一直在改变着用户的收看习惯及购买行为习惯。当一切必要条件都变得水到渠成,乐视大屏新的广告形态也应运而生,这将是颠覆OTT行业的一次壮举。

      没错,任性的乐视除了叫板APP已死这个姿态,又要开发布会了~乐视的发布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怎么样,有没有很期待乐视大屏的最新产品体系?

      8月16日乐视大屏影响力峰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全新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 上一篇:乐视大屏甩掉APP入口,未来究竟怎么玩 下一篇:海口金海府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开业大酬宾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