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e付——为开店人提供最专业的移动POS机

  • 发表时间:2016-08-12 16: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By:时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手机支付因其方便、快捷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逐渐出现一机在手,想买就买的潮流。对于传统街铺铺来讲,接入线上支付系统,打通银行卡、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百度钱包等全面的支付通道,才能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支付需求。实际情况却是,街铺作为大规模的分散个体,互联网化水平低,产业落后,信息不对称严重,导致交易环节变长,交易成本提高。

      

     

      作为中小商户最受欢迎的手机pos机支付系统,易联汇华旗下的爱易付手机pos机为中小商户提供专业的支付手段。为进一步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创造可行的条件。

      

     

      作为一家专业为中小企业商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支付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易联汇华爱易付pos机使用了国际领先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系统,支付信息的传输采用市面主流加密算法,该系统已经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检测认证,并安全运营多年。多重认证模式,N道加密程序,更大程度上保障了您在交易当中的资金安全。

      支付时代的革命,将由手机pos机掀起,爱易付pos机将与您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代的到来!让你的精彩人生从这里开始,让你的事业扬帆远航!

分享到:
  • 上一篇:恋爱这门功课,你修满学分了吗? 下一篇:易联汇华: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打造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v1.1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