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类金牌应用 “我的天APP”助力里约奥运冠军时刻

  • 发表时间:2016-08-15 09: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开幕的里约奥运会再次引爆了业内对VR/AR的关注,先是三星拿下了本次奥运会的独家VR转播权,同NBC合作通过Gear VR结合三星手机观看包括开幕式在内的VR赛事直播,国内的大厂腾讯更是借了一把AR点火炬的东风。

      不过,国内的VR设备仍然有很高的技术壁垒,要实现4K直播需要优质的带宽服务为依托,除此之外,生态产业链的高墙也让一线的互联网公司望而却步。

      然而,反观AR方面,腾讯的AR点火炬让人眼前一亮,但也由于不太好操作,玩法单一,效果展现差强人意,让这股“东风”刮的着实有些不着调。同时,在腾讯之下,国内很多小厂也在苦觅奥运玩法,但仅局限在简单的3D建模和幼教层面,没有可圈之处。

      说到真正具备AR、工具、社交、游戏等诸多属性的,还得看今年6月横空出世的金牌AR应用——“我的天”APP。从产品属性上看,我的天APP完全具备了一个成熟AR产品的特质,不管是作为留念工具,还是新奇的AR社交产品,都比国内二三线的小厂领先了一大步。

      

     

      上图中把照片“放”在取景地上空,操作看似很简单,但却是“我的天”APP成熟技术积累的体现,“我的天”目前主要使用了GIS+AR建模+空间交互的方式,客户端使用了unity+Native的结合形式,在这方面不得不说,比之前爆红的“口袋妖怪GO”要更有前瞻性和挑战性。

      从这半年AR的发展历程来看,简单的LBS是不能满足未来AR需要的,只有建立完全符合真实世界场景的实时性GIS系统,并结合slam技术,才能真的满足在真实世界的各种需要。

      “我的天”APP在奥运期间,发动不少里约的用户,“霸占”里约天空,助力中国奥运夺金,就是很好的佐证。

      

     

      当然,“我的天”APP能做的还有很多,深入契合商业、娱乐、生活等具体场景,成为真正的金牌应用,AR行业龙头,相信他们已经在路上!

分享到:
  • 上一篇:海口先学后付报名驾照找金海府驾校零压力! 下一篇:本地传媒携商家用户共同建立本地帮系统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