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传金 头脑风暴培训:高效执行力战队雄起

  • 发表时间:2016-08-18 10: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5年6月23日,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总部大会议室举办高层执行力讲座,为中鑫汇达高效执行力战队的雄起预热,强化了公司高层对执行力的认识,提升高效达成战绩。

      在互联网金融大爆发时代,中鑫汇达迎来了企业的快速发展。集团战略布局互联网金融事业、支付事业,全面发展集团业务,打造综合性、高品质、低风险的高端咨询服务平台。集团坚持“中鑫普惠,与民共享“,秉承”便民、专业、精细化“的服务理念,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瓶颈,在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承担上积极作用,实现普惠金融。

      正是基于企业战略发展需要,集团快速培养高效执行力员工,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储备更多优质人才。本次执行力讲座,主要从责任思维、成果思维、狼性思维三个维度折射出高效达成,飞速发展的解决方案。

      集团高层在此次培训中,深度学习了责任思维,认识到责任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开始,更凝聚了团队的高效执行力。因为承担意识,可以使自身受益,快速成长,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工作中,中鑫汇达提倡狼性思维,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我们要做就做行业第一。在用人上,中鑫汇达选贤任能,唯才是用,重用人才。集团建立完善的绩效考核和薪酬体系,对业绩突出者进行丰厚表彰,全员人心鼓舞。

      一个前进的时代,总有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一个发展的企业,总有一种积极进取的意志。中鑫汇达全员雄心勃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会深入学习公司的各项培训,严格要求拓展业务,以顾客为上帝,以公司名誉为生命,在拼搏中奉献自己,在竞争中完善自己。高层领导以身作则,把企业管理转化为高质量的执行力,积极发挥领导力作用,为企业的辉煌添砖加瓦,为企业的长足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催乳按摩培训正规学校中宾学院2016年9月169届开始报名啦! 下一篇:钟传金 继往开来六月高层会议圆满落幕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