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传金 给客户祝寿送上温馨祝福

  • 发表时间:2016-08-18 10: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5年8月11日,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鑫汇达”)恰逢客户生日,财富中心财富顾问,代表公司拜访了老客户,给老客户送上公司的祝福和关怀。

      中鑫汇达一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不仅给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财富增值服务,而且提供贴心、细致的生活服务。中鑫汇达记得每一位客户的生日,公司每次在客户生日当天送上不同的问候和关怀,我们以客户为亲人,这也是中鑫汇达一直受新老客户青睐的重要原因。

      集团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离不开每一位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公司也在不断努力,为客户的财富升值提供最安全、最贴心的专业化金融咨询服务。作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安全是首要的,客户利益第一是我们始终坚持不变的。公司引进专业、具有多年金融从业资格人士,为客户的资源配置提供私人定制般的方案,解决客户财富升值问题。

      互联网金融在国家政策好利正在健康有序稳步发展,时代形式利好,中鑫汇达也将不断创新发展,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客户的资源配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钟传金 弘扬国粹举办象棋比赛回馈新老客户 下一篇:钟传金 “财富袭来”投资理财讲座圆满举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