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锦有 有一种信用从不失约——互金信用

  • 发表时间:2016-08-18 11: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做金融的最要坚持的就是内心的善良,信守于人,这是金融的底线。

      古有“信犹五行之土,无定位,无成名,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讲的是,诚信就像是五行之中的土,默默无闻,没有浮华的地位,没有显赫的威名,然而水、金、木等元素都是在虚妄的等待中萌生的。所以信用,不是夸夸其谈,不是聒噪不停,是在一行一言中为之。

      失去信用而赚的钱应结算在损失里。图一时小利,将失去长久,固失去信用而赚的钱理应算在损失里。

      近日,国务院公布了《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在介绍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的有关情况表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与现在正在进行的互联网金融规范整治之间是一种相互促进的关系。

      监管层也将制定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制度,强调三方面的建设,一加强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建设,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奠定坚实的基础。二加强社会化信用服务体系的建设,充分发挥失常机制、社会力量在信用建设当中的重要作用。三加强诚信文化建设,让更多的人能够自觉诚实守信,知信用、讲信用、守信用。

      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至今,主流应该是向上的,有益的,更是守信的,信用从不也不会失约。作为任何一个互金企业,把信用放在第一是必须的,做金融的善良是最重要的。中鑫一直认为,企业需要在监管政策下发展,更多的是依靠自身的自律原则,不可在付出代价后幡然醒悟。

      中鑫相信,接下来互金行业规则会越来越严格、规范,促进良性平台更好、更有利于经济发展。中鑫同时呼吁,人人讲信用,坚守善良,信用不失约。

分享到:
  • 上一篇:中鑫汇达 为你解析P2P行业的优势和劣势 下一篇:中鑫汇达 别在外面任性了,回家过年吧!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