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传金 端午温情回馈:中鑫汇达公司感恩客户汇达员工

  • 发表时间:2016-08-18 11: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粽情端午,父爱浓浓”,当端午节与父亲节不期而遇,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特此温情回馈,感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厚爱与支持,感谢公司全体员工风雨同舟的不懈努力。

      中鑫汇达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型集团企业。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展普惠金融,注资1亿创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助力于为小微企业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引进专业投资人才,严格企业风控,满足高净值人群和高成长型人群的投融资需求。

      自集团成立以来就秉承“以民为本,财通天下”的企业宗旨,积极构建一个综合性、高品质、低风险的高端咨询服务平台,打造便民惠民的集团化创新型企业,站在利他主义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社会赋予我们责任和使命,以民为本正是中鑫汇达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公司以不断创新的理念扩大企业规模,壮大企业实力,丰富企业产品,竭力帮助小微企业发展和个人生产生活,让财富通达天下,百姓尽享。帮助民众实现个人财务自由,实现家庭安居乐业。

      集团在为客户创造最大利润的同时,更注意企业员工的人文关怀。集团对客户信守承诺,竭诚相伴,对员工更高度信任,关怀备至。领导与下属同吃同行,关怀下属、培养下属,为下属排忧解难,做下属的良师益友;下属与领导齐心协作目标一致,更勤奋学习,不甘落后,敢于面对困难,挑战困难。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员工是我们的至亲兄妹。客户、员工、企业犹如一个大家庭的成员,缺一不可。中鑫汇达在双节来临之际,特别感谢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陪伴,郑重说一声“节日快乐”;特别感谢兄弟姐妹的同舟共济,真诚说一声“谢谢”!

      在这个温情的节日里,让我们彼此拥抱,让贴心、诚心、爱心把公司、客户、员工三者之心连在一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中鑫汇达会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客户,为我们的员工带去更多的福利,带去一流的金融服务,全民共享中鑫汇达财富。

分享到:
  • 上一篇:中鑫汇达 别在外面任性了,回家过年吧! 下一篇:9.6~9.17巫文云院长受邀出席欧洲隆鼻协会第5届国际年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