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惊!王宝强离婚了, MT创始人徐晓薇却这样评价!

  • 发表时间:2016-08-19 11: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位嫁入潮汕生意世家,东北80后女总裁写在王宝强离婚夜的独白

      在周末被王宝强离婚信息刷屏之际,一位嫁入潮汕生意世家,80后的美女总裁,站在一位女性的角度,她与闺蜜探讨了此事:你的价值决定了你在婚姻的地位,最后你的生活是和你匹配的。

      笔者在朋友圈看到其观点,甚是有感,以下是其内心独白,愿抛砖引玉,以供大家一起来探讨。

      徐晓薇的朋友圈独白全文:

      

     

      文字录入如下

      女人要有自己的价值,你最后过的生活是和你匹配的

      昨晚一个朋友半夜发信息我说:王宝强离婚她很感触、睡不着!我今早起来第一时间搜索微博看到这些文章!面对婚姻我有一番看法:

      谈恋爱和结婚是两码事,谈恋爱的热度可以保持很久很美,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几年以后都被家庭的琐碎承受各种各样的烦恼!但是它们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责任!如果有了孩子那更要说责任两字!

      有的夫妻能共甘苦不能同享福,很多家庭两夫妻结婚没有钱,几年以后男人出去闯事业带着成就与光环回来,女人则在家伺候老人和孩子,这个时候就已经不合适了!

      男人每天都在增值,而女人每天都在贬值!都说男人变了,我觉得这样太直白——男人是变了,变得越来越优秀。而女人呐?没有成长,说白了就是他家里的一个阿姨!当男人成功以后自然面对很多诱惑:比你年轻、比你漂亮、比你有才华、比你有高度、比你会生活的女人出现,他自然会无法控制,这是人性!

      那么你应该怎么办?去健身、去美容、去工作、去学习、去交朋友、去见识更多常识!其实这些同样也是对家庭的一种付出——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妈妈。这种付出不一定就要体现在厨房里!不要唾骂、哀求他浪子回头!做好你自己,就算离婚自己没有任何遗憾,但是前提下你要有钱!你要有自己的价值!

      王宝强的婚姻:在很多人看来女人出轨不守妇道。是的没错,在中国这就是无法原谅的背叛。但是婚姻里只有两个人知道到底为了什么!没有谁对谁错,说不清楚谁对谁错!同样,是不是王宝强给不了她想要的!不管怎样女人:一定要清楚自己要什么!不忘初心、学会知足知道感恩!不怕离婚,怕的是离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

      徐晓薇其人:“我为什么还要这么拚,这是我的价值所在”

      她并没有站在道德的高度评价谁对谁错,也没有站在八卦的角度,猜测宝宝的儿子到底像谁!值得思考的观点就是:作为女人,不要怕离婚,而是要时刻知道,你要有自己的价值。

      这个价值一定不是体现在厨房和卧室里。婚后保持自己正常的社交生活,去健身、去美容、去工作、去学习、去交朋友,这不仅是给自己增值,也是对家庭的一种付出,更是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妈妈。

      看到这里,我突然才意识到,为什么微商的目标用户是那些在家的全职宝妈,这不是说一孕傻三年,哺育期的宝妈好骗,其实这里真是社会关系学、家庭关系学的直接体现。每一位宝妈其实都有一颗想增值自己的心,都有一份很纯粹的愿望:我想过得更好,我想给孩子更好的未来,这是我的价值所在。应着徐女士的观点展开,你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婚姻只是价值的一种体现而已,你在这段婚姻中的话语权和调整空间很大部分取决于你自己的价值,你最后的生活是和你相匹配的。

      正如她自己有一次所说的:“是的,我是嫁得好,老公能干,家里有产业,但这并不代表我就可以坐享其成,我要成为豪门的一份子,不在乎我嫁给谁,而是我能在这个家庭以什么样的价值呈现。所以,我并没因为结婚生小孩而停止事业,这,就是我这么拚的理由。正是因为我很拚,可以自己赚得钱孝敬双方爸妈,所以我们在婚姻中的地位是平等的,也不用挖空心思怕老公有小三”。

      徐晓薇其人:“不装才痛快,我是用魅力赢幸福,不用脸蛋求荣华”

      徐晓薇,瑞士护肤品MT品牌创始人,裕楠(国际)集团总裁,汉派酒吧创始人,宁波金和顺金融投资董事,诺亚方舟娱乐集团战略合人。

      

     

      哈尔滨人,单亲家庭长大,但从不自艾自怜,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让她有一种天生的使命感——要照顾好自己的亲朋友好友。读书时,率领一群校花校霸在学校风云际会;长大后,嫁入传统的潮汕生意世家,仍出来带着一帮亲朋开拓更广阔的生意版图!

      不仅如此,还能做到婆婆满意,公公欣赏,小姑放心,老公支持!现在自创护肤品品牌MT渐入佳景,同时又欢天喜地准备二胎生活,如此的人生大赢家,着实让人羡慕。

      徐晓薇其婚姻:“看准了,就要去做,懂‘奢’求,敢‘强’求”

      徐晓薇很清楚各阶段自己想要什么“选择大于努力,看准了就要去做,生意如此,找老公也如此!”

      18岁,只身闯北京!7年历练,接触了很多行业精英,聪明伶俐的她不放过每个赚钱的机会。23岁,在雪缘圆即时比分平台推荐资讯,三个月赚到了第一桶金!华丽转身,南下广州。在广州投资服装和美容院生意时,又与很多新朋友交往,徐晓薇遇到一位潮汕生意世家的金融才俊,两人的生活习惯虽然南北各异,但在个性和兴趣上情投意合:可以一起说走就走,率性出游,又可以即刻进入工作状态,工作和生活在他们身上好像本来就是一体,没有冲突。

      在相处中徐晓薇认为感觉对了,这就是自己想要的人。她没去想这些太多的潮汕家族的羁绊,从下决心到成婚一个月搞定。

      徐晓薇其事业:“豪门里最‘豪’的不是门,而是成为豪门的资质和能力”

      徐晓薇明白不怵家规并不等于不面对,关键是如何面对,“老公给的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丈夫不束缚她,还支持她开拓更大局面:先跟老公学习金融,全国开了15家金融公司;与诺亚方舟集团联盟合作酒吧;孕期8个月不甘寂寞做起了微商,以自己的人脉和感染力,每年销售上千万,四年她的团队一直稳定在四千多活跃客户,代理商达到上百人。凭做微商的收入,徐晓薇换了一台超跑奖励自己,孝敬妈妈一套三亚海景房,身边几个闺蜜,跟她做微商,增加了上百万私房钱,姐妹们经常结伴去世界旅游。

      一位跟她的四川代理,做微商的收入不仅填补了老公炒股被平仓的损失,还支持老公东山再起。除此之外,徐晓薇还赞助了两位贫困学生和七位大学生的所有学费、一位两岁脑瘤儿童的医疗费等等。正如徐晓薇说的:“强大自己,照顾家人,帮助他人!自己好不算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015年三无产品横行,社会普遍质疑,引起政府关注,微商洗牌在即,正规化公司化运作成为趋势。于是她果断暂停了代理别人的产品,决定成立公司做自己的品牌——引进国际品质的商品。

      徐晓薇其微商:自有品牌 MT起步即与国际同步——只做与国际大牌同源配方

      有人说好很幸运、嫁得好,老公又支持!而徐晓薇认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自有品牌起点高,抓住好的机会,坚持四年的微商经验,对家庭的付出,才换来今天的幸运!”

      四年来她坚持做微商,积累了扎实的经验,并对微商趋势敏锐判断。在做产品选型时,当时就确定了,自有品牌一定只做与国际大牌同源配方的产品,于是先是去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国际展会,她发现,参展的瑞士伯尔尼的护肤研究所为诸多国际大牌提供整套护肤产品解决方案,当场果断与之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16年6月,亲临瑞士研究所及工厂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一段凄美爱情,一份诚意和耐心,造就了MT品牌诞生,赋予了MT品牌浪漫的品牌内涵,她的第一款产品是取材瑞士阿尔卑斯雪山玫瑰,通过瑞士干细胞技术提炼制成的玫瑰干细胞精华。这款产品是瑞士干细胞的经典之作,由徐晓薇引进中国,全球首发。

      在阿尔卑斯雪山海拔1500-2800米雪线,空气纯净,高寒冷寂,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和进化多种拥有高活性复合物的珍贵植物。与瑞士国花雪绒花齐名的雪线上的野生玫瑰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种。

      相传瑞士阿尔卑斯山的小伙向心爱姑娘求婚,要爬到雪线去采摘雪山玫瑰,以表示他们对爱情的忠诚。19世纪初,四位小伙相约上山采摘雪山玫瑰准备向心爱的姑娘求婚,不幸,归途突遇雪崩。其中一位叫Marie Therese (玛丽.塞瑞斯)的姑娘一直坚信情郎会捧花归来。43年后,随着冰川的缓慢移动,小伙子尸体被冰川推动至山脚,一切如新,手里捧着一束高山玫瑰----玛丽•塞瑞斯终于等来了他的情郎和玫瑰。

      

     

      本着“诚意”和“纯净”的内涵,MT( Marie Therese玛丽•塞瑞斯)为爱情坚守的姑娘名字化身为徐晓薇自主打造的纯正瑞士的护肤品牌,于2016年7月正式亮相中国。

分享到:
  • 上一篇: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倒计时:诚信价值转化升级 下一篇:中国早教排行榜首次发布 11省早教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