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教排行榜最新发布 全国11省亟待开发

  • 发表时间:2016-08-19 11: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前,相关部门针对全国80、90年轻家庭进行网上抽样调查,本次调查主要针对早教机构品牌实力,教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体系等内容。调研结果显示,我国十大品牌早教品牌排名依次是:金宝贝、美吉姆、积木宝贝、红黄蓝、东方爱婴、纽约国际、悦宝园、亲亲袋鼠、爱乐、运动宝贝。调查还表明,目前,本土早教受欢迎度最高,其中早教在全国11省份市场亟待开发。

      

     

      近三年来,传统国外品牌搜索量从2014年45%下降到2016年仅占到早教行业搜索词的37%。从需求侧来讲,本土早教需求增长快、性格培养的理念受到关注,2014年—2016年,本土早教搜索浏览量增长了37%,帮助孩子进行积极心态的养成搜索浏览量增长了32%;视频和其他需求搜索浏览量都增长了6%,多样化需求趋势明显。

      继2016年中国科学早教大会的召开以来,早教市场迎来新一轮的洗牌。目前,鱼龙混杂的行业乱象,正在逐步走向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早教作为教育的重要组成,科学早教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积木宝贝作为科学早教的领导者,从2011年成立至今,短短6年时间,遍布全国各地,直接服务于全国30万会员家庭,接受其现代家庭科学教养方式指导的家庭超过500万。

      积木宝贝课程源于中国科学院发起“中国儿童发展评估与促进”项目,百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通过对12万份婴孕儿长达10年的跟踪测评,独创性地提出“三维平衡发展理论”,其提倡的“体能、智能、心理”三维平衡发展,系统全面的卷入父母学习,在中国早教行业有着重要位置。

      根据国家统计,我国儿童人口每年增长稳定在1600万左右,0-3岁儿童是5000万左右,4-6岁的人口总数也是5000万,0—6岁儿童总体是1亿。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曾提到:“少年强,则中国强”,家庭作为是早期儿童发展环境的主体,其发展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前途。

      行业专家预测,在政策力、资本力、市场力的共育之下,科学早教前景无限。从目前市场分析,粤楚川湘皖等品类还有发展空间,京冀豫沪辽晋网点可考虑扩充。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发布 科学早教成关注热点 下一篇:MT创业女神开启财富之门!月入10万美梦成真!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