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女性如何理财?拍拍贷、小猪理财、红岭创投、微贷网供你选择

  • 发表时间:2016-08-19 11: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旧社会,妇女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主要依靠丈夫来维持生活。这种依赖关系使广大妇女不得不成为男性的附属品,也失去了女性应有的人格尊严及个性。互联网的普及和全球经济的发展,改变了女性经济上无权的状况,帮助她们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尊严。全方位的社会经济生活的参与也使广大女性获得了独立的经济地位,现代女性在家庭和财政方面的权利越来越广泛。如何利用理财,快速成为一个钱找钱的聪明都市白领已成为新的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呢?

      一、制定家庭(或个人)预算

      家庭预算包括年度预算和月度预算,在制定过程中,首先要将未来一年的收入与支出列表,按照量入为出,制定支出计划,建议各位女性可以养成记账的好习惯,这样可以更高效的制定理财预算。制定家庭(或个人)预算不仅仅有助于收入的增长,也便于理财的制定以及在未来防备不时之需。

      二、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是指在银行的定期储蓄,虽然银行的储蓄比较低,但是基本是没有风险的,是比较保险的理财方式之一。

      三、基金

      基金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等。股票型基金相当于把自己的资金交给专业的基金公司替你炒股,基金公司收取一定的佣金,跟自己直接炒股本质差别不大。对于不懂炒股却想收益稍微高一点的理财者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货币型基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3.5%—5%之间,风险相对很小,收益也非常稳定。

      四、房产投资

      作为理财投资者来说,楼市属于实体经济,不会像股市一样今天涨明天跌,加上通胀预期和城市化的预期长期存在,所以造成楼市房价上涨容易,下跌难。房产投资的投资量比较大,投资时间比较长,投资收益比较可观。

      五、从拍拍贷、小猪理财、微贷网等高收益理财平台选择一家做长期投资

      拍拍贷

      拍拍贷推出了基于大数据的魔镜个人信用评级系统,运用大数据征信,评估借款人的逾期风险,并设置风险分区,根据项目的不同风险设置相对应的收益,实现风险和收益在不同人群的匹配。

      拍拍贷主打彩虹计划,最低5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8%-12%,收益中等,1-12个月的项目期限可快速回流资金。

      小猪理财

      小猪理财是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公司专注于建筑工程投标保证金,是国内首创专业垂直深耕于市政工程、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的工程投标保证金的优质资产项目。目前平台交易额达12亿多,为广大投资人赚取了2200多万元。小猪理财推出的工程投标保证金是建筑公司参与市政工程招标所需要交纳的保证金,年化率为15%,期限为1个月,资金周转灵活,符合短期理财主流,非常适合短期理财人士。

      风控模式:小猪理财结合市场形势,开创出“机构+现金双重担保”特色的商业模式,小猪理财所有的借款人均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推荐,担保机构需缴纳借款人所借款额的20%现金,真正做到项目的足够安全与优质。同时,通过资金闭环式的监管体系,通过设立银行共管账户,监管资金去向,做到资金闭环、交易闭环、全方位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至今保持零坏账、零逾期的行业纪录。

      信息披露:小猪理财全面公示借款人转入政府交易中心凭证,让每一位投资用户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资金流向,与全国投资者共同监督资金的流向与用途,信息具体到借款建筑企业、账号、具体借款金额,以及投资人最看重的政府交易中心,这对小猪理财的信息披露来说是个里程碑,对资金闭环有着重大意义。另外,平台已与网贷之家对接,在网贷之家可以查看小猪理财各方面的信息。

      近期活动:推荐大奖,空前力度!免费加盟!“星火燎原”计划第三期正式启动:每个月小猪理财都有几十个运营中心相继成立,为了实现2016年1000个“小猪军团”的目标,壮大“小猪军团”,特设立此活动,鼓励大家宣传“星火燎原”免费加盟活动,集齐力量共谋发展,创造财富盛宴,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理财平台,助力实现普惠金融。

      微贷网

      微贷网是一个于2011年上线的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P2P网贷平台。微贷网的理财项目以车辆抵押标为主,项目年化收益率集中于9%-13%行业中等水平,其知名度吸引了众多用户注册并投资。微贷网设有风险准备金,平台拿 1500万元作为风险准备金用于解决逾期情况,同时,发生逾期或坏账时,平台利用风险准备金进行垫付,之后再处理抵押物。

分享到:
  • 上一篇:MT创业女神开启财富之门!月入10万美梦成真! 下一篇:惠e贷:守住互联网金融的底线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