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师的移动办公时代真的到来了?

  • 发表时间:2016-08-19 13: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南京田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理财顾问服务的平台金融咖APP2.0版本全新上线,此次改版从用户角度出发,新增多项实用功能,全面优化视觉效果,简化交易订单流程,完美的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目前无论是IOS版或者安卓版,都可到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使用。

      互联网时代,理财师的最佳伙伴

      随着互联网金融进入深化发展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以服务理财师为中心的理财师平台逐步兴起。金融咖作为行业规模最大的理财师服务平台,首创互联网+理财师模式,在业内独创了一个涵盖APP、微信、网站等多端口的互联网平台,一端连接众多金融机构,一端连接众多理财师,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平台,打通理财师与金融产品的最后一公里,让理财师能够快速的找到匹配客户需求的产品,真正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凭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极佳的用户体验,成为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的最佳。

      开创理财师移动办公时代

      在移动互联网金融工具上,金融咖为理财师打造了一个集产品筛选、资料下载、在线报单、合同申请、佣金结算、存续管理和增值服务的一站式移动办公工具,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在产品上,金融咖平台提供精准的产品过滤服务,快速锁定目标金融产品,匹配客户需求;平台实时同步产品信息以及销售动态,让理财师发现真正的热销产品,抢购稀缺额度。这些功能的实现得益于金融咖有一只强大的核心互联网金融团队,为金融咖的互联网产品打造以及推广提供了强劲动力。

      运用互联网思维,金融咖打造了一个体验极佳的在线理财师生态服务体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互联网+理财师”的思维引领行业变革,让理财师尽享互联网带来的便捷。

分享到:
  • 上一篇:专访:“洛神惠”创始人惠子,为何加入清肠花? 下一篇:惠e贷:守住互联网金融的底线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