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首届美丽中国天籁童音少儿歌曲总决赛在北京隆重开幕

  • 发表时间:2016-08-19 15: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美丽中国天籁童音少儿歌曲总决赛评委(歌唱家)王苏分

      (中国网视台记者 齐佩东)2016首届美丽中国天籁童音少儿歌曲总决赛,于19日在北京开幕。本次少儿歌曲大赛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2月初,海选在全国各分赛区拉开帷幕,到5月中旬复赛在各赛区落幕,共有近1000名小选手参赛海选,最终有100多名小选手(组合)晋级复赛。之后,其中有70多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并获得总决赛资格。

      

     

      美丽中国天籁童音少儿歌曲全国总决赛嘉宾(笑声演员)付广奇

      据悉,美丽中国天籁童音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大赛由《黄河之声》杂志社、艺海兄弟(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美丽中国天籁童音全国组委会承办。选手们将演唱由全国组委会向全国词曲作者征集的100多首作品中精选出的由《中国唱片公司出版》的31首原创歌曲,同时这次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担任评委的有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王苏芬、男高音歌唱家富立明和郭庆祝,作曲家李德江,青年作曲家李彤,女高音歌唱家宁艺。

      

     

      参赛选手正在尽情演唱

      开幕式上,在艺海兄弟(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安排下,参赛选手各自以丰富的表现形式、独特的演唱风格、新颖的表现手法唱响开幕式的大舞台!上演了美丽中国天籁童音总决赛开幕序曲最华丽的篇章!

      

     

      参赛选手正在尽情演唱

      赛场上,童声嘹亮、歌舞飞扬中,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各显歌喉,表现充满童真童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评委组的高度肯定,把开幕式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参赛选手正在表演歌舞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深入贯彻党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了我国青少年文化事业的发展,更推动我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和美育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少儿歌曲的艺术创作与出版发行工作,让孩子们在才艺中发现美,创造美,体验美。

      

     

      小选手正在演唱参赛曲目

      最后,希望小选手们努力加油,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良好成绩,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等待比赛演唱的小选手

      

     

      参赛小选手和母亲在一起等待上场比赛

      

     

      等待上场比赛的小选手

      

     

      参赛选手接受优酷视频采访

      

     

      参赛选手和家人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
  • 上一篇:对话历史,传承文化—上海市历史博物馆馆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手相怎么看财运 弘安阁手相法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