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神惠:将清肠花做大做强是我们终极目标

  • 发表时间:2016-08-23 13: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无论是对于实体经济、还是电子商务,都迎来了“瓶颈期”,而对于移动电商来讲,虽然进展的如火如荼,却也面临着全面洗牌,很多不注重品牌、只打爆款的产品逐渐沉没。(洛神惠团队招商微信:Xwningjing258)看似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其实是行业入驻门槛越来越高、越来越专业了,对于微商来说,也在不断净化,为更多注重品牌的产品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

      

     

      近日,叱咤微商界的“娘子军”洛神惠高调加入清肠花,引起了业界关注。并为清肠花品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即使在2016年微商面临洗牌的局面下,作为“微商黑马品牌”,清肠花仍能捷报频传,更加证明了品牌的独特魅力!对此,笔者采访到了洛神惠创始人惠子,请她分享了自己团队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清肠花微商事业的前景展望。

      笔者:为什么取名为洛神惠团队?

      惠子:其实将团队改为洛神惠,主要是为了纪念与清肠花品牌合作这一大事,“洛神”乃中国远古时代神话传说中的女神,寓意仙子,也有“出身不凡,必成大事”美意,昭示着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另一方面,清肠花主要是以洛神花为主要原料,加上我姓“惠”,觉得团队以此为名很有意义。

      笔者:这个团队现在有多少人呢?他们之前都是干什么的?

      惠子:洛神惠现在旗下核心代理有几百号成员,其中有大学生、宝妈、实体店老板、白领等等,因大部分成员为女性,所以也被称为微商“娘子军”!我之前是从事服装行业,有一部分成员是我以前从事服装行业认识的朋友,剩下一大部分就是团队一路发展中吸引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将洛神惠发展壮大。

      

     

      笔者:能否详细的介绍下清肠花这个产品?

      惠子: 当今社会,大部分人都处在高强度压力之下,亚健康情况也越来越严重,前不久,习主席也说“只有全民健康,才能全民小康”,也就是说,我们国民的健康状况已经上升到一个全民关心的话题,但令人担忧的是,国民对于保健养生的意识程度却远远低于发达国家,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健康产业无疑是个“朝阳产业”。

      在生活中,毒素几乎无所不在,除了外源性如空气、水质、化妆品激素、农药残留等,还有内部如肠道、五脏所产生与堆积的毒素,这也是排毒清肠排在健康养生首位的原因。清肠花是由香港乐享健康集团推出的一款具有清肠解毒、补血美颜的天然绿色食品,采用具有“植物红宝石”之称的洛神花果脯为基本原料,萃取黑枸杞、槐米、诺丽果等多项植物精华,结合中医“上工治未病”及药食同源之精髓,运用现代科技酵素提纯技术精制而成,含有150余种中微量元素,具备排毒、减脂、补血、美颜四大显著功效。

      笔者:为什么选择做清肠花这个产品?

      惠子:我2015年开始做微商,连续做了好几个爆款,往往做一两个月就会出现频繁压货,货销不出去的情况,而且产品质量也一批不如一批,洛神惠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说只要产品挣钱就做的,更看重的一是公司的实力,二是产品质量与发展前景。

      先说产品,作为香港乐享健康集团斥巨资研发的一款符合现代人健康理念的功能性健康食品,清肠花是结合中医“药食同源”和“上工治未病”的传统理念精心研制而成,可有效达到清肠排毒的神奇功效;而且在品质上保证纯天然无添加无毒副,绿色健康!在运营品牌上,陕西万维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其大中华区总运营,始终贯彻“让客户拥有健康,让合作伙伴成就梦想”的经营理念,并一直将“口碑推荐”作为打入市场的硬性武器,公司的各项制度,控价系统,培训系统,代理模式,代理福利,品牌宣传等各个方面都很完善。也正因此,清肠花品牌才能在举步维艰的2016突出重围!

      所以我们在众多微商品牌中选择实力超强的清肠花,也将把清肠花做大做强作为洛神惠团队奋斗的终极目标。(洛神惠团队招商微信:Xwningjing258)

      笔者:你们如何帮助洛神惠团队的新成员成长?

      惠子:我的团队是微商界的“娘子军”,你只需要代理6盒产品,便能加入我们团队,加入后,公司会给你办理授权证书,一对一培训指导,手把手教你卖货,拥有洛神惠团队自己的素材库。系统的培训课程以及视频教程,强大的技术支持,营销技巧和推广引流方法,销售话术,朋友圈打造等等。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加入清肠花洛神惠团队的每一位伙伴能赚到钱,通过清肠花这个平台改变自己的生活。

      

     

      清肠花洛神惠团队正在面向全国招募团队成员,将清肠花品牌做大做强,一起打造排毒产品的NO.1,洛神惠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 上一篇:这次冠军李小鹏的挚爱之旅,雷士有话要说 下一篇:花镇情感《情感生活调查》:75后、80后成婚恋咨询主体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