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安天下】之粮食银行、金土地银行构建农村电商新抓手

  • 发表时间:2016-08-24 14: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当今“互联网+”的时代,电商的触角已经在无限的延伸,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消费的各个领域,从不同层面去改变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万众创新、万民创业”时代的号角激励着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们在寻找属于自己的掘金领域,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中国是农业大国,8亿多人口在农村,农村的生活、生产、消费在今天无疑是“互联网+”时代的最大市场。然而农村人员结构、文化层次、风俗、消费观念、政府引导扶持、产业体系落户、物流运输等客观因素造成农村电商滞后,没有发挥其巨大的市场潜力。【粮安天下】推出的粮食银行/金土地银行项目很好的依托巨大的实体网络体系搭载网络平台,构建、整合庞大基层生活、消费、服务网点从而促农村电商快速发展,成为农村一大新亮点。

      粮食银行/金土地银行项目主要针对农户、农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资企业、粮油加工厂等涉农个体、企业、政府等多层面、多维度的推动多方共赢的创新盈利模式。很好的解决了大宗土地扭转,降低农民生产成本、消费成本、提高土地利用率,推动涉农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一二三产融合,成为农村电商新抓手。

分享到:
  • 上一篇:上海学半永久技术哪儿好——上海汉甲国际形象设计学院 下一篇:粮安天下:粮食银行成功运营的关键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