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力派国画家原东平画展广东珠海大学城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8-26 10: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报讯 应北京理工大学院珠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中国国画名宿原东平(字原野)于2016年8月23日至25日,专程从北京飞抵珠海,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弘毅楼首层举行了国画名宿原东平先生书画展。据悉,广东珠海以及周边地区的数百名国画爱好者,纷纷亲临现场感受原东平先生国画艺术的魅力与大西北的风采。

      

     

      (中国国画实力派画家原东平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办的画展中接受电视台采访)

      

     

      (中国国画实力派画家原东平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办的画展中接受电视台采访)

      据介绍,中国画是中华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墨笔、线条为骨架,写实与表意相结合,强调画的意境与神韵,既简明大略又深邃悠远,形成了中国绘画特有的风采。它是表达物象结构的骨架,是最基本、最简练、最具概括性的艺术语言,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让我们随着原野老师一起走入这个别有洞天的世界......

      

     

      (原东平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画展中展出的作品之一,黄学民/摄)

      据了解,中国国画实力派名宿原东平,字原野,祖籍山西祁县,生在河北,长在西北,现任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北京东平画院院长,深圳民进画院画家,广东民进开明画院院士,北京运河书画院副院长。

      

     

      (原东平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画展中展出的作品之二,黄学民/摄)

      

     

      (原东平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画展中展出的作品之三,黄学民/摄)

      

     

      (原东平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画展中展出的作品之四,黄学民/摄)

      

     

      (原东平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画展中展出的作品之五,黄学民/摄)

      据悉,原东平先生先后就读毕业于西北民族学院艺术系、北京画院。分别师从原甘肃画院院长,.著名画家康金成;原北京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张步,著名画家李小可(李可染之子),其画风有独特的风范。画展期间展出的国画深受同行和国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黄学民/深圳报道)

分享到:
  • 上一篇:东方头条:英雄联盟水友赛带你畅想直播新体验 下一篇:【BIRTV2016】奥点云、JVC、拍电影网专访嘉宾阵容曝光,看点揭秘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