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广电云直播奥点云携手JVC拍电影网与您相约BIRTV

  • 发表时间:2016-08-26 11:1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简称BIRTV2016)将于8月24日—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集中展示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届时,奥点云(www.aodianyun.com)将作为BIRTV2016官方应邀参展商出席本次展会,携手JVC以“e广电 云直播 ”无线世界&视界无限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新媒体直播解决方案的能力与行业价值。

      BIRTV2016致力于促进我国广播影视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广播影视技术的发展,这也正是奥点云不遗余力发展的动力和方向。奥点云是国内首家专业的新媒体云服务商,致力于为新媒体提供集音视频内容采集、制作、分发、互动、监控于一体的高质量的云服务,在音视频领域有着十余年的技术积淀,自主研发的云导播台技术、云存储技术、流媒体直播技术、视频点播技术、音视频通讯技术以及白板技术等,取得了多项成果业界领先的瞩目成绩。

      作为本次官方参展商,奥点云不仅会在现场携手JVC打造专属新媒体网络直播间,以全透明玻璃房设计,供展会现场360°全方位观赏、体验新媒体网络直播全过程。还会通过

      JVC摄像机采集多路视频信号源,集合奥点云云导播台的抠像、画面切换,视频特效及H5场景叠加等功能,在拍电影网上为展会现场打造一场广电级的直播节目。

      (现场网络直播间演示示意图)

      届时还会邀请业内大咖们在直播间里做直播,与大家分享和交流行业相关的话题和发展趋势。其中包括奥点云董事长兼CEO李晓唯,中国电影剪辑学会会长周新霞,亚洲录影世界杂志社长钟文辉,台湾数位影视文化创意协会理事长林南宏,著名商业摄影师,微电影导演肖童,北京寰宇佳视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田春晓等等,大咖云集,精彩纷呈。其中奥点云董事长兼CEO李晓唯还会现场为大家讲述直播时代新媒体云的具体应用场景,并对现场与会人员的问题作出现场解答,关注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传统广电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已经成为广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奥点云作为行业领先的新媒体云服务商,已经为诸如阿里云、全景网、银天下、四川电视台、海南电视台、无人机电视台、挂号网、金柚网等诸多知名企业和电视媒体提供了相关的新媒体云服务。未来,奥点云将依托自身卓越的技术优势,为广电用户搭建更多的媒体云技术服务,助力广电媒体融合升级。本次展会,奥点云将位于8A17展位,与广电同行及各界参观者见面。

分享到:
  • 上一篇:都说轻松实现网络直播,可是你考虑过这些吗? 下一篇:在巨大蓝海的海外市场,他用互联网+大数据是如何创出成功商业模式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