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宗肥城桃进入成熟旺季,百万斤肥桃进入销售期

  • 发表时间:2016-08-29 11: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伴随着秋高气爽的天气,肥桃迎来了一个收获季节。肥桃又名:佛桃,也称大桃,因个大味美、营养丰富而著名,被誉为“群桃之冠”。由于今年天气炎热,8月底肥桃已经全面上市。现在正式品桃好时节,欢迎各界朋友光临采购。

      肥桃不仅果实肥大,外形美观、汁多味甘,而且气味芬芳,营养丰富,曾获国际博览会金奖和大奖。

     

      真正的肥桃分为:白里肥桃、红里肥桃以及晚大桃。目前白里大桃和红里大桃都已经全面上市销售。肥城桃果实肥大,肉质细嫩,汁多甘甜,营养丰富,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常吃肥桃可健脾胃,增食欲,强筋骨,延年益寿,老少皆宜。现在正式品桃好时节,肥桃不仅果实肥大,外形美观、汁多味甘,而且气味芬芳,营养丰富,曾获国际博览会金奖和大奖。据专家鉴定,肥城桃果肉中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在15.8%以上,其中含蔗糖9.5%以上,还原性维生素C7.31(mg/100g果肉),可滴定酸0.32%,并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维生素、果胶物质和钙、镁、铁、磷等矿物质元素,曾被确定为第十一届亚运会特供水果。不仅老少皆宜,更是对孕妇营养极佳。说的再好也不如有真相,上图。

      

     

      喜欢美味的朋友,挑战你味蕾得到时候到了,抓紧行动吧。我们在这里,你在哪里?

      肥城桃的成长周期较长,但是成熟期只有短短的半个月时间,朋友们抓紧时间采购吧,桃乡人以热情好客的方式等待你在!!

      肥城市西尚村更是肥桃的主产区,目前拥有千亩桃园,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桃园,品质极佳,中央行更是远近闻名的风景区。采摘、品桃、游玩、爬山于一体,更胜人间美景。

      肥桃销售电话:13954867098 (直接微信搜索手机号,可加为好友)

      联系人:李先生

      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关注微信更有豪礼相送。

分享到:
  • 上一篇:信用视界:起底“老赖”前世今生 | 信用时代如何对付老赖 下一篇:深圳企业助力“2016春节联欢晚会”签约仪式深圳隆重举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