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味氏族宝宝面皮:极具前景的凉皮代表之一

  • 发表时间:2016-09-01 10: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相比2015年,在去产能的大环境背景下,多行业持续低迷,但具有大众化、品牌化,并且消费微利的民族化餐饮,却显现出非凡的适应力和生命力。中国陕西宝鸡的香味氏族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香味氏族)的宝宝面皮,又称作宝宝擀面皮,宝宝凉皮,是陕西宝鸡特产,经过十年的品牌沉淀、积累,取得良好的口碑,被誉为行业最具发展前景的中国凉皮代表之一。

      

     

      据刚刚成功参加8月份第二届英国伦敦中国美食节,香味氏族宝宝面皮执行总监王磊先生讲:“来自中国十几个省份的带有民族风的传统区域餐饮大咖交流和关注最多的问题是:你的家乡还有什么美食?如果来自国内家乡的竞争力太大,不妨组团开到国外”。另外,Tomkon·Reeron团队根据相关数据,就美食节参观人士的抽样调查分析研究,其对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特定区域美食有浓厚的兴趣。

      

     

      据Reeron先生市场调查,中国民族美食具有共同相似特点:用料讲究,做法传统,味道独特,视觉有冲击感。比如:宝鸡擀面皮最少也需要将近20种香料,其成品所展现的视觉、触觉、味觉、嗅觉是多元一体化的呈现。按Reeron先生的说法,目前国外比较受欢迎的品类有中国煎饼、重庆小面、陕西凉皮、广东角仔等,这些都可以作为特色进行突破。当下国外已小有规模的品牌有: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安娜煎饼;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Bing Mi!”煎饼;位于哈佛门口的Tom's BaoBao包子;风靡整个巴西的Pastel—广东角仔等。这些充分说明,在国内几乎已经白热化的红海市场,在国外尚处于蓝海,是新的着眼点。

      

     

      陕西省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会长张新怀张会长认为:“陕西省宝鸡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有一定的餐饮历史文化积淀。目前通过宝鸡面皮行业协会的成立,主要从事沟通协调、产业合作、抱团发展等工作,对会员进行指导和帮助,进行相关品牌建设。这次香味氏族宝宝面皮走出国门,去英国参加中英美食节,为推动面皮行业向前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

      

     

      另外,记者通过香味氏族公司了解到,香味氏族宝宝擀面皮发源于宝鸡。创立期间,走访了宝鸡,岐山,西安,秦镇等地面皮名家,老艺人,综合历史文化口味,数年工艺改良,上万人次品尝,使其香味十足,突出了辣椒的香,淡化了醋的酸,是宝鸡餐饮业行业知名企业。另外,据业内某不远具名的人士透露:香味氏族宝宝擀面皮,确实符合白领的口味需求,面皮不加蒜,办公室不难堪!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推广香味氏族宝宝擀面皮,其公司已经筹建了专门的推广团队。香味氏族宝宝面皮客户总监王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宝宝面皮近期多次参加对外交流展出,16年4月份随同宝鸡市电子商务协会,参加义乌《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5月份协同宝鸡天之翼参加517电商114mall活动;8月份更是带着宝鸡面皮行业协会张会长和协会众同仁的期许、鼓励,远赴英国伦敦参加中英伦敦美食交流;以及9月份马上到来的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我们作为面皮行业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更是积极响应参加。这些活动对于我们品牌建设推广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宝宝面皮,面皮宝宝,在创建初期我们就把他当做我们的“孩子”一样,希望他能在我们和顾客的悉心关怀与呵护下健康的成长壮大。宝鸡擀面皮是很多宝鸡人从小吃到大的宝鸡风味小吃,是宝鸡人的宝贝,‘宝宝’的昵称由此而生。企业2007年7月正式申请注册了“香味氏族”宝宝面皮屋的商标及店名,屋就像家,从此我们有了一个与您分享十足美味的家。”王毅如此说。

      

     

      Tomkon·Reeron团队研究发现:“在自身产品质量有一定保证的情况下,加上良好的品牌运营推广,将中国传统美食品牌化推广到国外,难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只要脚踏实地,坚实走稳每一步,是可以慢慢达到预期的。据观察,在宝鸡擀面皮行业中,香味氏族宝宝面皮的品牌推广团队目前所做的工作对其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非常大的推动效应。”

      

     

      正如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卢海田参赞在第二届英国伦敦中国美食节开幕式上说:“目前,中国在大力推动“中餐繁荣计划”,以‘食’提升中国‘软实力’” 。香味氏族宝宝面皮正是内外兼修,对内苦练功,提升自身“软实力”,对外输出品牌文化影“软实力”,可以看到,在不远的将来,香味氏族宝宝面皮这颗宝鸡擀面皮产业链中耀眼的明星将会更加璀璨闪耀!

分享到:
  • 上一篇:香味氏族宝宝面皮:极具前景的凉皮代表之一 下一篇:香味氏族宝宝面皮:极具前景的凉皮代表之一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