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造型学校教你设计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时尚新娘造型

  • 发表时间:2015-07-17 19: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化妆造型学校教你设计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时尚新娘造型

      对于每一个即将结婚的准新娘来讲,都想在结婚那天成为一个最美丽的新娘子,然而就让lz化妆造型教你打造时尚新娘造型。在时尚的新娘造型中,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甜美而典雅的发型师做时尚新娘的必杀技!所以赶紧来收藏以下几种时尚发型的新娘造型技巧吧,使自己能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做一个让人羡慕的甜美新娘!

     

      1、高贵典雅的新娘发型

      这种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打造五星。因为在生活中能有一个优雅而纯洁的新娘造型,总是会给人一种很圣洁的感觉。造型技巧:把所有的头发都绑起来,在后脑勺弄成一个髻环,用纯白的小珍珠冠头饰装饰,给人一种像天鹅一样脱俗的优雅看,甜美而高雅。

      2、甜美活波的新娘发型

      这款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达到四星。造型技巧:在左右两边扎成两个丸子的形式,头发有点波浪卷,显得非常的活波和可爱,青春气息满溢。额头用简洁的绣花纱帐遮挡住较高的额头,活波中凸显甜美和优雅。非常适合娃娃脸的年轻新娘。

      3、优雅青春新娘发型

      这种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达到三星。造型技巧:简单的把垂顺的头发扎起来,具有学生一样的青春活力。绚艳的花朵头饰,点缀出喜庆的感觉,美丽而不奢张,低调而优雅,散发着东方姑娘的迷人气息。

      4、日式盘发新娘发型

      这种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达到四星。因为本身拱形的刘海造型,就象征着高雅而时尚,在加上头顶素雅的蝴蝶结,增添了甜美。整体感觉端庄又不缺甜美。

      5、韩式新娘盘发发型

      这种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达到四星。造型技巧:把头发在头部下面绑成一个髻环,加上棕色的发饰的点缀,高贵而温婉,很有韩国女性那种独特的美,温柔中带点复古的气质。

      6、文静低调新娘发型

      这种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达到五星。造型技巧:发质顺滑而有光泽,中分梳理于右耳边简单的绑起来,一半头发做成环状,后脑部分头发扎成小小的辫子绑在一起,增加变化,使其不至于太单调,用有点夸张的银色蝴蝶结花饰,使新娘子文静中凸显气质。

      7、甜美新娘发型

      该款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达三星。造型技巧:简单的盘发,加上流行的蝴蝶结造型,以及珍珠发饰。整个色彩统一而简洁,成熟中透露出甜美的感觉。

      8、夏日风情新娘发型

      该款新娘造型的魅力指数达到四星。造型技巧:流行的梨花烫卷发,脸型修饰得圆润可爱,在耳朵处系上几多洁白的花,青春活波的感觉自然迸发,颇具夏日风情,非常适合沙滩婚礼。

      准新娘们,准备好了吗?哪一款新娘造型对自己来讲才是独一无二又时尚的呢?还不赶紧跟LZ化妆造型学校老师学习,准备好几款时尚的新娘造型,让自己在结婚当天做最美丽的新娘子。即使不是准新娘们,也可以来学习这些时尚新娘化妆造型技巧,为自己已有结婚做准备。

分享到:
  • 上一篇:我的新色彩主义 下一篇:化妆学校为你解析性感抚媚妆面速成法技巧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