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学校为你解析性感抚媚妆面速成法技巧

  • 发表时间:2015-07-17 19: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化妆学校为你解析性感抚媚妆面速成法技巧

      一般性感妆面能给人一种妩媚的感觉,所以淑女们要想将自己打造成更性感妩媚,那么就赶紧同化妆学校老师学习一些性感妆面的速成技巧吧!将自己变形为一个性感妩媚的女人。

     

      性感妆面一、古铜色肌肤

      想要给你的皮肤一个温暖,如阳光亲吻过的光泽吗,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一些美黑霜,这种爽质地均匀而无味,是你打造古铜色肌肤的首选。

      性感妆面二、金属色眼影

      在时尚圈里是没人能侥幸逃脱这股金属色风潮。如果你觉得古铜和红铜色眼影不够出位,那么就可试试真正的金色眼影,这种色系的眼影在使用时从睫毛处向眉骨下方抹开。

      性感妆面三、翅膀眼线

      这样的眼线方式是获得人气的眼妆首选,只要在眼角画上一对小翅膀,你一定拥有超高回头率。用黑色液体眼线笔分别画出上、下眼线,将上眼线在外眼角处加长(可以用信用卡等卡片来帮助你画出完美的翅膀眼线)。

      性感妆面四、光泽肌肤

      如果你的衣橱里有那么几条露肩的裙子,那么你千万不可忽略你的手臂,肩脖和小腿的肌肤使用高质的身体滋润修复油,如Kiehl's Superbly Restorative Argan Dry Oil, 会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腻。

      性感妆面五、桔红色嘴唇

      在生活中,相信只要是女人,都有可能会迷恋上红色和桔色嘴唇,因为它们总是那样很难驾驭,市场因为不小心就会毁了你的整个妆容。其实,你可以像专业的化妆师那样,把它们混合起来使用如将唇膏和唇彩混合。或者,单独使用唇膏也是不错的选择。

      性感妆面六、浅粉色嘴唇

      这是一个比较容易打造成的性感妆面。所以女人可以使用淡粉或者是牡丹红唇膏涂抹嘴唇,然后抹开让它看起来更加自然。

      生活中有哪个女性不希望自己能更加的性感妩媚呢?那么就首先为自己打造一个性感妆面吧!因此就赶紧跟化妆学校老师学习以上的这些性感妆面的速成法化妆技巧,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妩媚性感。

分享到:
  • 上一篇:化妆造型学校教你设计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时尚新娘造型 下一篇:LZ国际时尚彩妆学堂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