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行彩妆:7步打造欧美时尚彩妆

  • 发表时间:2016-01-05 16: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无论你是音乐节的常客还是新人,在这个春天里,都应该有一个春天般的妆容。音乐节的日子离咱们越来越近,怎么才能成为音乐节的焦点呢?下面就教大家音乐节的“吸精”妆容!

      

      焦点:妆容 音乐节

      无论你是音乐节的常客还是新人,在这个春天里,都应该有一个春天般的妆容。充满活力的粉色嘟嘟唇,稍有污迹的猫眼眼妆,粉嫩的肌肤,与闪亮的眼影必将使你的妆容成为焦点,这个音乐节用这个妆容吸引大家的眼球吧。

      

      Step1

      给脸部打底非常重要,特别要使用遮瑕膏,利于遮瑕膏把脸部的小瑕疵修饰一下,使这张脸看起来细嫩零瑕疵。

      

      Step2

      从苹果肌往脸颊外“画C”的方法扫腮红,选择一款杏色的腮红,这种颜色是任何人都适用的,脸颊充满少女的微微粉红,春天暖心的感觉全部都浮现在脸颊上呢。

      

      Step3

      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根稍微粗一点的眼线,眼尾加粗上扬,画“猫眼妆”的大致轮廓就出来啦。

      

      Step4

      选择与眼线颜色相近的眼影,一定要是带珠光亮晶晶的哟,轻轻的扫在眼线上,让你的眼睛加bulingbuling。

      

      Step5

      继续用眼影把眼线拉长,眼尾上扬,打造“猫眼”的感觉。

      

      Step6

      一定要选择一款长效持久不晕妆的睫毛膏,刷上睫毛,整个人都散发着性感。注意:一定要从睫毛根部Z字型向上刷睫毛。

      

      Step7

      粉唇真是美得无可救药,微微撅起嘴,用小刷子先勾勒出嘴唇的轮廓,然后在填满整个嘴唇,这种方法让嘴唇看起既干净又饱满。

      

      Final Look

      “吸精”妆容大功告成,再搭配春天般颜色的衣服,简直是音乐节的焦点!

      来源:

分享到:
  • 上一篇:唯品会:韩熙贞引领彩妆时尚,粉饼成为女大学生最爱 下一篇:国外小丑脸妆修容成风潮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