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外小丑脸妆修容成风潮

  • 发表时间:2016-01-05 16: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国外社交网站的一组图片受到关注,并纷纷有美妆爱好者效仿,一个个用高光修容腮红涂成小丑一般的花脸是要做什么?

    国外小丑脸妆修容成风潮

      将脸涂成小丑要咋样?美妆达人修容分享

      画成小丑脸要怎样?

      近日国外youtuber BellaDeLune的一组图片受到关注,并纷纷有美妆爱好者效仿,一个个用高光修容腮红涂成小丑一般的花脸是要做什么?看似有趣又恶搞其实大有内涵,轻轻用化妆刷晕染开脸上的彩妆品,一秒变右边轮廓立体的美女!

      小丑妆容成风潮

    国外小丑脸妆修容成风潮

      小丑妆容成风潮

      回击haters却引领风潮

      实则这组“小丑脸”照片是博主为了回击讨厌她的haters而拍摄的创意,然而这一侧举动却引领了时尚风潮,美妆爱好者甚至在社交网站上发起了#ClownContouring话题上传自己的小丑脸妆前后对比,话题十分吸睛也让人看到了化妆的魔力!

      乱涂鸦修容法则

    国外小丑脸妆修容成风潮

      乱涂鸦修容法则

      真的是胡乱涂鸦吗

      看这些博主们的照片好像真的是胡乱涂鸦一般,确实这样的修容方法远不如精心利用化妆刷分区来打造光影效果来的精致!但其实博主们也不是乱画一气,像发迹线的位置太高,适当间隔开的利用修容棒来填补可以让阴影看起来自然的多,眼头与脸颊用遮瑕膏代替高光来塑造立体轮廓,效果要自然的多。

      晕染后的神奇妆效

    国外小丑脸妆修容成风潮

      晕染后的神奇妆效

      高光修容法则

      网 友们也可以来看看这种神奇的技巧,用遮瑕膏或者浅色粉底于想修容的位置大面积涂抹开,尤其是眼下位置的打亮尤为重要!鼻侧利用相同质地的修容棒先画好草稿 再晕染,比粉状的修容粉更贴合皮肤,唇周总是暗暗的非常没精神,略带粉调的高光棒让肤色更明亮,利用大刷子有序的晕染开,神奇的效果就呈现了呢!

分享到:
  • 上一篇:流行彩妆:7步打造欧美时尚彩妆 下一篇:INCOCO美国进口指甲油膜 美甲贴 彩妆美甲潮流时尚健康 轻奢闪亮精灵 五光十色FMG033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