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翼龙贷 人人贷 快投机器P2P网贷安全稳健之选

  • 发表时间:2016-04-14 14: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P2P行业的寒冬里,风云变化的P2P理财市场上,还是有一批P2P理财平台在稳步的前行中,其中包括翼龙贷、人人贷、快投机器等一些P2P平台他们凭着安全与稳健的特性,在P2P理财的寒冬里稳步前行。

      

     

      翼龙贷 央视标王发展趋向平稳

      翼龙贷前一段斥巨资夺下央视标王的事件为它带来了不少曝光量,知名度也是大幅上升。翼龙贷成立时间较早,有一定的运营经验和用户基础,于去年获得了联想入股,平台实力大涨。翼龙贷聚焦人们鲜有涉足的三农借贷,并针对农民群体的特点,在各地市设立运营中心方便开发、审核借款项目。遇到逾期情况,翼龙贷会通过系统自动收购债权,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但是在行业监管征求意见后,翼龙贷的运营模式或将改变。

      翼龙贷的主打产品是翼存宝,此外还有散标和翼星计划,信息披露较为充足。根据不同的产品和期限。翼龙贷的年化收益率在5%-11%不等,投资人可自主选择。

      人人贷 老牌平台 降息让人好伤心

      人人贷以个人贷款为主的平台,同样在去年新动作不断,人人贷先是在10月份推出新域名和升级版的理财品牌,而后又与民生银行就资金存管事宜达成合作,安全性提升。此外,人人贷用以为投资人提供本金保障的风险备用金也是由民生银行存管,并定期出具存管报告,整体而言,信息披露相对透明。

      人人贷投资项目也是分为散标和理财产品两种,其中U计划是其主打产品,1000元起投,期限3、6、12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6%-9%,收益中等偏低。

      

     

      快投机器 后起之秀主打短期高收益

      快投机器依托于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设立独到的风控体系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快投机器与新浪支付携手合作,资金全程由新浪支付托管保证转款专用,不设资金池。快投机器主打供应链金融、商户金融、机构金融。信息透明度高,收益属中等偏高,但期限较短值得一试。

      其中供应链金融风险低、收益高3个月项目收益率为13%,值得寻求短期中高收益率的投资人关注。 翼龙贷 人人贷 快投机器P2P网贷安全稳健之选.

分享到:
  • 上一篇:心言墨影话仲林 赵仲林的艺术人生 下一篇:LOL帐号被误封三年怎么办 如何才能解封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