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帐号被误封三年怎么办 如何才能解封

  • 发表时间:2016-04-15 10: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大家好, 以及给大家讲解下被封号了怎么办,以及解封的案例;

      如何提前解封 封号查询 如何解封 联系QQ:137641118

      3个月不登陆QQ,或者给20个QQ玩家举报 您好!关于普通号码回收管理的相关规定如下请您参阅:

      

      如果的号码中一个好友也没有,而且超过一个月没有使用,这个号码则有可能被收回。 如果号码中有好友,但只登录过一次,之后超过三个月没有使用,这个号码也有可能被收回。

      申请QQ号码后,3天以内未登陆的; 申请QQ号码后,连续30天未登录; 普通号码有过一次登陆纪录后,若在3个月内没有登陆纪录,被系统判断到就会回收;

      使用非法工具抢注号码、灌水、群发广告等影响系统的运行或者影响其他用户使用的。

      腾讯公司具有对以上各项条款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QQ行号码与会员靓号关闭后一个月不续费将被回收。

      请您在使用号码时注意腾讯对号码的相关管理规定,避免类似号码被回收的情况发生!

      让你的QQ永不怕回收 腾讯官方网站说是 普通号码 资料空白 里边好友无或者过少 等等几条信息吧 说是三个月不登陆腾讯有权收回号码 也确实有号码被回收了

      是被什么收走了呢 是被腾讯的 专业扫号程序 计算机给你扫走了 密码都是16位的随机密码? 告诉你个秘密 QQ永不怕回收

      1.去腾讯主站下载个 英文版本 的QQ

      2.安装后登陆你的那些不想管理的垃圾号码

      3.记得选择资料选择性别,原始资料是男的选择 F 原始资料是女的选择M

      4.然后把资料里边的:这家伙很懒 什么也没有留下删除,记得随手 打上“ —”

      5.照着疼讯的被回收的号码资料 例如:1979314这个号码 在资料里照搬依次打上 —

      6 是最重要的一条:设置16位数的密码,字母加数字组合再用中文版本登陆查看号码资料 年龄34 性别 无 这样就 OK 了 永远不怕被回收了 可以安全的躲避过 腾讯的计算机系统扫描回收 对号码大户很有用 免得定期登陆的麻烦

      如何提前解封 封号查询 如何解封联系QQ-137641118

      昨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发布2014年8月投诉情况分析及典型案例点评。8月,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共接到消费者投诉547件,同比增长高达179.08%,其中,针对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的投诉有127件,占23.2%,内容涉及对游戏玩家单方面封号。

      玩家投诉单方面封号,腾讯称是“游戏规则”

      对此,省消委会进行了调解,腾讯给出了“游戏数据异常、检测到消费者使用第三方软件而被封号”的答复。省消委会则指出,腾讯若认为玩家存在违规操作,须有确切的证据,并向消费者出示做出证明,得到消费者认可,而不是单方面封号,导致消费者虚拟财产荡然无存。

      《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中规定:“腾讯游戏可能因游戏软件BUG、版本更新缺陷、第三方病毒攻击或其他任何因素导致您的游戏角色、游戏道具、游戏装备及游戏币等账号数据发生异常。在数据异常的原因未得到查明前,腾讯有权暂时冻结该游戏账号;若查明数据异常为非正常游戏行为,腾讯有权恢复游戏账号数据至异常发生前的原始状态(包括向第三方追回被转移数据),且腾讯无须向您承担任何责任。”

      而省消委会认为,《合同法》第40条规定了格式条款无效的情形:“格式条款具有本法第52条和第53条规定情形的,或者提供格式条款一方免除其责任、加重对方责任、主要义务,排除对方主要权利的,该条款无效”。省消委会认为,“腾讯公司格式合同的合法性同样存在疑问。”

      腾讯方面昨日向羊城晚报做出两点回应:首先,每款游戏都有用户须知,封号处理也是按照游戏规则处理的。

      此外,关于腾讯没提供证据的质疑,腾讯方面认为提取的证据是用户账号信息,属于隐私信息。用户如想了解数据异常依据,需要联系当地网监、让网监找到腾讯,然后由投诉用户本人、网监代表、腾讯技术人员共同在场。

分享到:
  • 上一篇:翼龙贷 人人贷 快投机器P2P网贷安全稳健之选 下一篇:lol英雄联盟账号被封三年该怎么解封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