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金融理财协会理事会议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期,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金融业工作报告》中强调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他提出要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深化金融体制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抓好机制改革这个重头戏,更多释放改革红利。

      到场的已挂牌上市金融企业、投资机构、证券公司及律师事务所等服务机构负责人超过10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企业超过400家,投资机构超过400家,证券公司和律师事务所等服务机构近100家,以及50多家新闻媒体。  

     

      会上中国金融行业理事成员纪志宏强调:未来一个时期,无论是社会各项改革的全面推进,还是经济转型的不断深入,都意味着金融业发展的环境面临深刻变化。此会议围绕如何调整金融行业短板问题、如何使理财产品的功能定位符合客户的需求、如何健全金融行业组织机构,增加系统支持等议题进行讨论。力求努力创造一个公平竞争、定价机制有效、兑付机制健全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国金融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早在2015年3月20日,中国金融理财协会为汉唐金融、佰市行、望洲财富授予了C类企业资质评级。金融行业接二连三的出现金融企业跑路、倒台情况,令已投资者整日忧心忡忡,担心投资企业出现兑付困难,未投资者面对大好的投资前景却因部分恶性企业影响而望而却步。然而并不是所有金融投资平台都面临着跑路的风险。中国金融理财协会就曾为陆金所、红杉资本、恒天财富、中融信泰(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证国泰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中融华泰(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颁发了A类企业资质评级,此类企业普遍发展平稳,兑付从未出现过问题,行业公信力较强。

      天津陞发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表示:权威的本息担保机构,安全低风险的保障,投资理财的私人订制三方面理财产品的定位保障。才能使已有财富保值升值, 资产增值是每个理财者共同的目标,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阶段的理财需求:比如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处于财富积累阶段,最大的投资应该是自身投资,而对于一些有经济实力和投资能力强的人来说,则应对资产的增值确定一个具体的数目。  

     

      最后中国金融理事协会主席、原央行副行长李东荣对会议做出总结:虽然目前金融行业存在短板格局,但投资者们不应对整个行业失掉信心。还是有很多金融企业可以得到投资者们的认可和青睐的。资本市场的运转深深地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各种投资方式有其利有其弊,这些运转方式对资金的收集转移,风险管理控制显得极其重要。在这个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我们携手让金融理财行业走向国际,进入国际化视野。讲话结束后,台下掌声雷动持续30秒之久。

分享到:
  • 上一篇:罗布麻茶药用功效知多少? 下一篇:面膜界新星,i尚i膜惊艳亮相上海美博会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