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膜界新星,i尚i膜惊艳亮相上海美博会

  • 发表时间:2016-04-25 16: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5月18日至20日,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专业面膜品牌、面膜行业的新星,i尚i膜预计将再度亮相上海美容博览会。

      

     

      i尚i膜参加了2015年的上海美容博览会,并赢得业界的高度关注。据“聚美丽”记者现场报道,展会三天,i尚i膜的爱心展馆门口被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在向i尚i膜的小伙伴们询问产品信息和优惠政策,但是由于意向客户实在太多,工作人员实在忙不过来,连董事总经理吴文海先生都亲自上阵“为民服务”了。

      

     

      小蜗牛成就大梦想,微客联盟等你来

      在i尚i膜的门口,一些穿着i尚i膜的各种系列面膜做成衣服的模特正站在展馆前与被吸引过来的观展人员合影留念。在模特的手上拿着的广告牌上,有i尚i膜微客联盟的招商信息。“1000元,你就是总代”的诱人政策让不少有意向代理i尚i膜的微商咖们大呼过瘾,而“不囤货、不乱价、不辛苦、不刷屏”的承诺也及时打消了一些还在观望的潜在合作伙伴的心头疑云,让他们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加入微客联盟的大家庭。

      

     

      好产品钜惠亮相,加量不加价

      作为一个已经相当成熟的品牌,i尚i膜此次也推出了一款全新包装的蜗牛蚕丝面膜高级铁盒套装,肌肤嫩白魔法,蜗牛与蚕丝的神奇邂逅。这款产品作为荣获“中国首批好产品”的i尚i膜“大红人”,此次亮相美博会也让众多i尚i膜的忠实粉丝惊喜不已。与之前的蜗牛蚕丝面膜的单盒相比,铁盒套装“买十送五再送五,真正属于加量不加价,品牌的诚意彰显无遗。

      

     

      继续发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对于接下来i尚i膜的品牌规划,吴文海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大终端的动销,继续提高品牌力。像我们今年i尚i膜投入近30列的动车广告,5月20号将会开始陆陆续续开始运营,其范围涵盖了四川、江西等全国十多个省份。在6月份和9月份的时候,我们还将组织我们的优秀的终端客户分别进行西藏游和美国游,包括我们这个月也与聚美丽合作做了一些活动,都是希望能更好地达到这个目的。”

      

     

      特色和创新才是王道

      动销活动泛滥成灾,品牌和消费者双方的疲软心理都越发严重,在这样的情况下,怎样的活动才能帮助品牌达成目标,给消费者带去真正的实惠呢?

      在之前的活动取得巨大成功的情况下,在接下去的时间,i尚i膜将再次放出“大招”,启动“爱上清道夫,五天全场大扫荡”的活动,这次是针对我们的消费者,在他们手上要是有一些空瓶或者不想用的产品,可以拿到我们的活动现场换取同等价值的i尚i膜的产品。这个活动已经在新疆进行了市场反应的试点工作,取得的反响更加火爆,平均客单价达到1500元以上。

      

     

      区别于现在很多会伤害到品牌自身发展的一些短期性活动,i尚i膜认为做活动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吸客、引客、纳客,短期的作为“权宜之策”的活动i尚i膜不会去做,因为品牌的成本是无法忽视的,品牌需要可持续性的活动。

      i尚i膜在成立不到4年的时间内就做出了如此不俗的成绩,尤其是终端动销这一块做的非常出色。在i尚i膜,所有人的梦想就是把i尚i膜打造成中高端面膜的领导品牌,并且在3-5年内,i尚i膜希望能在中国市场进入中高端面膜的前三甲。对于这个已经初显雏形的梦想,在吴文海与叶志强两位当家人和全体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聚美丽相信他们很快就会有更高,更远,更强的新目标了。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金融理财协会理事会议 下一篇:盈丰誉为盐田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举办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寿星1370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