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盈丰誉为盐田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举办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寿星1370

  • 发表时间:2016-04-25 17: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4日15时,由盈丰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盐田社会福利中心老人生日会于颐养院8楼餐厅隆重举行。盈丰誉《灵性财富心经》第三期学员一行30余人参加生日会,共同为16位平均年龄超过85岁的老人庆祝生日。

      

     

      盈丰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整合社会资源,集福德修炼和财富自由技法实操合一的服务平台,以践行、传播传统文化为己任,公司在四月份先后组织了清明节感恩祈福会、感恩敬老公益行等多场活动传播传统文化,播种幸福的恩田。在他们的倡议和支持下,公司员工与学员们自发组织本次感恩敬老公益活动。

      

     

      盈丰誉CEO张煜原先生代表活动承办方祝福寿星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他在讲话中谦逊的表示:“我见到爷爷奶奶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温暖,我每次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都特别希望能听到老人们讲自己的人生故事,因为那是送给年轻人最宝贵的财富。”

      

     

      生日会上,小朋友们为寿星老人们送上写满祝福的生日卡和代表感恩、祝福的康乃馨。老人们用颤抖的双手捧着鲜花和礼物,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灵性财富心经》的学员们与寿星老人一起表演节目,《小城故事》、《送战友》等一曲曲动听的歌谣将老人们拉回了年轻的回忆中。16位颐养院的老人出席生日会,他们中从73岁到94岁,他们的年龄加在一起为1370岁,每位老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城故事”。87岁的常洪超老爷爷在生日会上讲起70年前,自己和战友们解放前来到广东,因为听不懂广东话而闹的笑话,还是津津有味。颐养院8楼餐厅内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大家围在蛋糕旁,开心的唱起生日歌,老人们的笑容在烛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慈祥。孩子们围绕在爷爷奶奶们膝下,看着爸爸妈妈给他们一口口喂蛋糕,这样的画面比让他们背诵《孝经》100遍更能让他们懂得感恩孝顺父母。

      

     

      生日会结束,在颐养院社工们的陪同下,大家分头到老人们的起居室给老人们送上爱心礼物,为他们捶腿、捏肩,听老人们讲他们的故事。和先生、儿子一起来参加活动的袁云霞一边给老人按摩一边和她们聊天,逗老人们开心。一个下午的时光很短暂,但在年轻人的陪伴下,老人们脸上绽放出来的笑容告诉我们,他们最需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爱的陪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孝亲感恩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数千年而熠熠发光。参加这次活动的伙伴分享说,从老人们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老的时候的样子,看清了生命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当下,更加懂得感恩。

分享到:
  • 上一篇:面膜界新星,i尚i膜惊艳亮相上海美博会 下一篇:互联网学车平台的创新者,哈哈考驾照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