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名书画家刘金才正式授徒梁志坚为关门弟子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4日下午,书画家刘金才先生入室弟子拜师会在广东广州举行,江剑锋、李呈章、戴魁富、郭元一、邓崇发等刘金才教授的弟子及其家属的见证下,关门弟子梁志坚向刘金才教授行了拜师礼。

      

     

      刘金才先生,现年76岁,陕西省三原县人,中共党员,1960年毕业于长春美术学院美术系国画专业、一级美术师。刘教授几十年来,致力于中国画的继承、创新与传播,经过自己写生体验、创作实践、探索提炼和教育教学,著作丰富,题材以岭南风物为主,风格多样,功底深厚,作品流传海内外。刘教授不辞劳苦,教书育人,传播画艺,桃李遍布八桂,其弟子在艺术创作和艺术教育方面也均有成就。

      

     

      梁志坚,1990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高级会员。因缘巧合,他与刘金才教授一见如故,两人时常在下象棋中探讨人生感悟,在聊天在探讨关于艺术的见解。

      梁志坚的书法,从传统中突出创新,从创新中融汇传统,形成了雄强豪放、厚重典雅、准确灵动的独特风格,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为我国实施文化强国,建设国家文化软实力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分享到:
  • 上一篇:刘金才教授授徒梁志坚为关门子弟 下一篇:著名书画家刘金才收徒拜师仪式在粤举行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