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名书画家刘金才收徒拜师仪式在粤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4-26 14: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4日下午,著名书画家刘金才收徒拜师仪式在广州举行。完成传统的拜师仪式后,梁志坚正式被刘金才收取为关门弟子。

      

     

      拜师仪式上,刘金才教授叮嘱关门弟子梁志坚“学画画,先做人”、“做好人,画好画”,并希望能做到“尊师重道,言行一致,取得更好的艺术成就”。 并向爱徒寄予了厚望,将自己的绘画作品赠予学生,勉励学生勇于追求艺术梦想。江剑锋、李呈章、戴魁富、郭元一、邓崇发及其家属等见证了拜师仪式。

      

     

      据了解,刘金才系中国当代著名国画艺术家,今 年76岁,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被称之为诗书画三绝奇人,是齐白石大师的关门弟子,作品多次获奖。

      梁志坚,1990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高级会员。因缘巧合,他与刘金才教授一见如故,两人时常在下象棋中探讨人生感悟,在聊天中探讨关于艺术的见解。

      

     

      梁志坚在创作过程中不畏艰辛,刻苦研究刘金才教授的笔墨,他的用功和奋发图强,深得刘金才教授的称赞。因爱惜梁志坚的才华,刘金才教授时常鼓励及教导他,除了追求艺术的精湛技艺之外,还要把学艺术与学做人相结合,通过自身的品德修养,提升自己对人生、对社会的理解,以此丰富和完善自身的书画艺术创作内涵。

      

分享到:
  • 上一篇:著名书画家刘金才正式授徒梁志坚为关门弟子 下一篇:创新车载产品概念 吉悦电子力推旭众多功能行车记录仪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