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州市人社局局长一行参观考察苏州市大学生公共创业实训基地

  • 发表时间:2016-04-27 13: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22日,常州市人社局局长吴新法一行8人参观考察苏州市大学生公共创业实训基地(简称“基地”),即苏州创梦空间。苏州市人社局局长程华国、苏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洪伟芳、姑苏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卫新、苏州市姑苏区沧浪街道书记郑云等陪同。淘金集团董事长、苏州创梦空间总经理王金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基地的空间格局、软件配套设施以及整体运营模式。

      在基地商务区,王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基地依托“一元多点”1+18创业苗圃群,打造电商生态链孵化新模式,夯实基础,通过基地走进高校、资源信息共享等方式,辐射至苏州各大高校。

      在爱创咖啡区,王总介绍基地积极倡导李克强总理提出的“边喝咖啡边创业”的创业理念,不仅为各位创业者以及参访人员提供了浓香的纯正咖啡,还是各创业者路演、产品发布、创业活动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在苗圃区,“兜来读书”的卡通形象迅速映入各位领导的眼帘。王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兜”文化(即担当文化)的起源、含义以及各延伸服务。基地旨在把“担当文化”融入创业者的心灵,倡导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各位领导也与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拉法达工业设计(3D) 联合创始人杨鑫铭、晶越网络科技创始人李晶、兜兜洗车创始人夏俊、昇平核雕创始人谢升平等详细介绍了其创业项目,在基地的各项创业服务和配套政策的引领下,目前项目发展稳定,团队在逐步扩大。各位领导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相互学习,继续保持高昂的创业热情。

      在淘金创谷o2o展厅,王总向各位领导详细的介绍了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生态链,结合淘金电商的大数据优势以及六大孵化体系,构建大学生创业生态链,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

      苏州精英汇区由苏州市十几位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组成,在基地会定期举办各类沙龙、项目路演活动,通过创业项目标杆,带动基地各创业项目的共同发展。

      同时,王总还带各位领导参观了创业指导室、创巢区域、信息共享室、物流区、创业培训室(SIYB培训)、孵化区(3楼)致用美物(用艺)文创电商平台项目、姑苏区沧浪街道企业服务中心。

      最后,各级领导对基地的层次孵化模式、基地文化创意、功能配套布局、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基地继续深化服务体系,落实好各项创业政策。同时,常州市人社局领导希望通过本次参观考察,与苏州市人社局有更多相互交流的机会,共同推进大学生就创业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聚买网--精彩购物 快乐分享 下一篇:八子补肾加油肾动力 向精子库告急Say NO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