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子补肾加油肾动力 向精子库告急Say NO

  • 发表时间:2016-04-27 16: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二胎时代全面到来,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是爷爷奶奶辈,发愁的是老爸老妈们。日前一则“上海精子库告急,凡符合要求的捐精者均可换取iphone6s”引发热议,同时引发了一个躲也躲不开的话题,当代男性精子质量正在逐年下降! 加班熬夜、环境污染、压力应酬……太多因素让男人力不从心、身心疲惫。

      健康的爸妈才会孕育健康的后代,这是从古到今人所共知的。所以如何提高精子质量成为摆在国人面前必须面对的课题。 一个男人如果有腰膝酸痛、腰脊萎弱、骨酸疲惫、易疲劳等症状表现,说明肾虚了。那就该补肾了,轮到八子补肾胶囊上场了!

      

     

      八子补肾胶囊, 以八种药物为人体填精、固精,最终达到为人体滋阴补肾的效果。使用该药物可以使我们时刻处于精力充沛、面色红润、思维敏捷的健康状态。中医讲究补肾要养护肾中的先天之精,再滋阴补肾,达到“重在补精,平衡阴阳”的治疗效果。八子补肾胶囊正是以“补肾填精”为根本,使气有所化,神有所养。进而激发人类身体中的生命活力,因此具有明显的滋补强健、抗疲劳、提高性功能等作用。

      八子补肾精, 加油肾动力,八子补肾胶囊助您高质量受孕,愿天下有情人圆梦添丁!

分享到:
  • 上一篇:常州市人社局局长一行参观考察苏州市大学生公共创业实训基地 下一篇:吾问无为谓吾问无为谓呜呜呜·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