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民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比赛火热报名啦

  • 发表时间:2016-05-24 08: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风靡全城的荣民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一场海选比赛已经圆满结束啦!萌宝们在比赛中可谓是大展身手,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个个都是魅力无限。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开朗,生动自如,又充满自信的一面。从幕后到台前,不仅考验着宝贝们的才艺,同时也体现着宝贝和家长们的综合素质。

      

     

      

     

      2016年5月21日,由荣民·宫园中央携手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举办的“迪士尼宝贝旋风来袭”少儿才艺大赛第一场比赛在荣民·宫园中央营销中心火热举办,活动当天,售楼部里内可谓是“明星”云集,热闹非凡,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纯真的歌声、无邪的笑容、曼妙的舞姿让大家沉浸在这片载歌载舞的艺术海洋里。

      

     

      那幼小的身躯里似乎潜藏着无穷的能力,一颦一笑之间都透露出明星般气质,他们用最精妙的才艺与最自信的微笑打动着台下的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是对他们付出努力的最佳证明。

      

     

      在激烈的现场角逐之后,荣民首届少儿才艺大赛首场比赛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获得圆满成功。小朋友们在这里收获了笑容和成长,还未报名参赛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是不是懊悔错失了这样的好机会呢?别担心,因为第二场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哦!错过了第一次可不能再错过了第二次哦!参赛就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梦幻之旅,辣妈潮爸们,赶快带着宝贝来吧!一个展现自我,收获自信的好机会哦!

      

     

      

     

      

     

      荣民·宫园中央,157万㎡超级城市综合体,崛起于未央中轴,毗邻地铁2号线,紧依5000亩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坐拥四大商圈,近享都会繁华。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居住、办公、文娱、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全功能都会生活区和首席城市综合体,汇融一站式国际潮流生活,为大城北再造都会生活梦想!目前88-132㎡纯板阔景舒居美宅,五证齐全准现房,全城火热销售中,咨询电话:02986287777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5月16日—6月2日

      报名对象:6-10岁的儿童

      比赛要求:主题健康向上,具有感染力和少儿特征,形式不限;表演时间为2-3分钟;表演内容为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

      参赛类别:舞蹈、声乐、器乐、演唱(任选一类报名即可)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到访荣民·宫园中央售楼部填写报名表;

      微信报名:在荣民·宫园中央项目及《都市房产》官方微信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荣民·宫园中央项目热线029-86287777或《都市房产》栏目热线029-83267300参与报名

      教育培训机构报名:在设置报名点的教育培训机构参与报名

      奖项设置

      冠军 上海迪士尼全家游+证书

      亚军 奖金2000元+证书

      季军 奖金1000元+证书

      其余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优胜奖(证书+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
  • 上一篇:有了艾诗普蕊舒缓柔肤霜再也不用害怕皮肤过敏了 下一篇:问诊网约车良性监管,易到用车成行业样板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