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传奇》正式公演 华美篇章打造演艺传奇

  • 发表时间:2016-05-24 15: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春亭担任总策划、总编剧、总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演艺《华夏传奇》秀,于5月21日在威海华夏城景区正式对外公演。公演新闻发布会于当天下午4点30分在华夏会馆召开,吸引了国内众多新闻媒体及记者朋友参加,夏春亭携韩春启、李广成、蒙秦等创作团队成员出席新闻发布会。

      

     

      《华夏传奇》是一部舞台效果震撼、叙事逻辑清晰的大型实景演艺秀。内容上,它分为序幕和六章正篇,分别是天赐华夏、先祖部落、凤凰涅槃、八仙贺喜、盛世风情、龙的传人和天佑华夏。它以散文体为结构、华夏文明为主线,将后羿射日、大禹治水、嫦娥奔月等一系列人民群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传说与现代化高科技舞美相结合,巧妙地运用华夏城景区环绕四周的真实景观,打造出一场如梦似幻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发布会上,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不仅向在座的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华夏传奇》的项目概况,也回答了诸多记者提问,其中不乏尖锐问题。如“当前,全国的演艺市场大家比较熟知的有“印象系列”和“千古情系列”,在全国演艺市场异军突起、市场竞争冰火两重天的环境下,想问下夏春亭先生,您的传奇系列有哪些特点可以保证在竞争中获得优势?”、“中国人一直没有走出“一窝蜂”的怪圈,在文化旅游业与工业实体一样,有能做好的,也有做不好的,根据我们的调查,现在全国演艺市场大约有80%的项目是不盈利的,只有20%的项目盈利,对此您怎么看?”“您作为华夏文旅集团的董事长,又作为《华夏传奇》秀的总策划、总导演,您怎么来处理好与创作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如何保证不以董事长的权威干扰演艺作品的艺术性与专业性?”等等,对此夏春亭都一一作了解答。

      

     

      《华夏传奇》秀的成功打造,不仅使华夏城了拥有华丽的外表,还使其了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作为华夏城景区的灵魂所在,它在文化旅游市场上刮起一股旋风,成为山东旅游独一无二的高端品牌。我们相信,《华夏传奇》秀的推出,一定会为保护和传承华夏传统文化,丰富威海市乃至山东省的旅游文化内涵,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演艺体验服务,打造山水情融为一体的旅游高端品牌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 上一篇:《华夏传奇》秀公演仪式盛大启动 下一篇:瑞昕名车汇:25万元轻松驾驭全新奥迪Q7—敢驭山川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