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昕名车汇:25万元轻松驾驭全新奥迪Q7—敢驭山川

  • 发表时间:2016-05-31 15: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Q7是工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在外形设计上,奥迪Q7丝毫没有落后于美式SUV,夸张的大嘴显得霸气十足,是一款十足的越野车。

    车型信息

    2016款 Q7 45TFSI quattro SLine 运动型,

    首付最低仅需25万元!

    车辆配置

    V型6缸机械增压3.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时四驱,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驻车辅助,定速巡航,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电动真皮运动座椅,电尾门,S-line外观运动包 

    照片实拍

    瑞昕名车汇自2006年由隋亮先生一手创立,专注于中高端新车、二手车经营,业务范围囊括了购车置换、评估收购、保险牌证、金融按揭、售后维修、汽车精品等。公司设立车辆评估事业部、汽车销售部、车辆整备部、企业合作部等一线业务部门及网络平台事业部、车务服务部、综合事务部等二线部门共9个,员工30余名,年交易车辆1000台、年交易额在2亿元左右。总店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5800号济西二手车市场高档名车馆内,营业面积1800平米。(王宁)

分享到:
  • 上一篇:《华夏传奇》正式公演 华美篇章打造演艺传奇 下一篇:上海电影节红毯大PK 你最喜欢谁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