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O2O博览会成功举办,快看漫画斩获OSCA2016文学类最佳应用奖

  • 发表时间:2016-06-28 14: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6月22日,由世界O2O组织(WOO)、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以及光合资本共同主办的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以“ALL IN ·ALL WIN”为主题,来自全球O2O领域各垂直细分行业的企业领袖、投资方代表、创新创业领域新秀、相关服务商代表以及国际行业组织齐聚一堂,共话年度O2O领域的热点议题。其中本届大会的特别板块OSCA2016最佳应用评选颁奖典礼也于当日下午隆重开幕。OSCA2016最佳应用评选是世界O2O组织(WOO)围绕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及商业模式为核心内容展开的全球性评选活动,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

      

     

      今年,主办方再开行业之先,由第三方权威数据研究机构易观、Talking Data提供的TOP榜单,并参考百度指数,通过报名参评、联合60+媒体展开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团最终评审的方式,评选出20余个类别的最前沿、最流行、最普及的最佳应用。

      

     

      其中快看漫画凭借其在移动端漫画领域的明显优势成功入围文学大类,并斩获“OSCA2016文学类最佳应用奖”,也是唯一一个入围且获奖的漫画应用,获得此殊荣的还有掌阅iReader、熊猫看书等。

      

     

      据了解,截至目前快看漫画拥有近4000万用户,日活用户达到了510万,是移动端漫画APP领域的佼佼者。

分享到:
  • 上一篇:国学盛行的原因:让家庭更加和谐美好 下一篇:英国退欧成最大黑天鹅 黑天鹅插件助经纪商化险为夷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