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流甲“网红女神趴”落幕 数名网红辣秀新天地

  • 发表时间:2016-08-02 15: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激情盛夏、辣秀新天地!7月30日晚17点整,上海新天地The Pump Restaurant & Bar,“网红女神趴”震撼来袭,数名靓丽网红以火辣的身姿秀动新天地。

      作为主办单位,“e流甲”虽然因为场地原因严格控制入场人数,但是到场人数却远远超出预计,人头攒动,杯影交错。

      “e流甲”是上海颀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共享经济浪潮下推出的众包众创模式的互联网+美甲品牌,通过智能数码美甲系统将美甲服务标准化,顾客可通过APP支付预约,可享时尚新潮,万千变幻的美甲样式和智能快速美甲服务,此款产品解决了顾客款式选择少、美甲价格高、美甲服务品质不一、服务过程时间长等系列美甲困扰。 “e流甲”负责人亲临现场,对参与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参与到party中互动交流。

      上海新天地历来都是聚会办趴的绝佳场所,恰逢30日晚气温微降,来宾们举杯相谈、笑迎徐风,彼此间更贴近了。据报道,此次还特邀e流甲一流美甲师为圈内俪人靓护她们的纤纤玉指。在party上,e流甲充分满足俪人们扮美、扮靓的需求,引来无数点赞。

分享到:
  • 上一篇:淘金云客服助力电商解决客服成本难题 下一篇:中国农业防灾减灾生物新技术植物黄金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