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内内

  • 发表时间:2016-08-11 10: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sunnene小内内是一家致力于6-18岁高端少女内衣的企业,十余年精耕细作,旨在为少女提供最优质的内衣。

      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原创英文单词组合sunnene,中文音译“小内内”,寓意阳光活力、朝气蓬勃、明朗美好。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联手多位日本韩国顶尖品牌设计师,对1.3亿少女的身体发育特征精心研究,品牌设计师结合自身的设计理念与每个阶段少女的身体特征,为少女提供贴心呵护、健康舒适的穿着理念去打造每一款产品,以确保sunnene的品质---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拥有独特的灵魂;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创造出一段梦幻青春,给少女超出想象的呵护。

      

     

      Sunnene小内内,秉承天然环保(纯棉为主),健康舒适的理念,以清新可爱的设计风格,打造清新淡雅的少女品牌。专业为6-18岁青春发育期的少女提供最优质的内衣,给少女天使般的呵护,感受到公主般的爱。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12年专注少女内衣 下一篇:洛神惠团队携手清肠花 开创微营销全新模式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