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神惠团队携手清肠花 开创微营销全新模式

  • 发表时间:2016-08-11 11: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期,清肠花品牌再传捷报,叱咤微商界、被业界公认“微商风云人物”之一的惠子女士正式加入清肠花品牌,成为清肠花品牌战略合伙人!“洛神惠团队”是继清肠花花妖团队、朝阳团队、花火团队后的又一成员人数达上百人的微商团队。“洛神”乃中国远古时代神话传说中的女神,寓意仙子,也有“出身不凡,必成大事”的美意,昭示着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

      众所周知,从2015年至今,微商已经到了公认的瓶颈阶段,许多微商品牌在短期内迅速绽放又销声匿迹,面对2016年的商业寒冬,大家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微商还能走多远?可就在这种质疑声中,清肠花品牌却一路稳扎稳打,步步攀升,并以月销量千万盒的成绩告诉大家:没有做不好的微商,只有卖不动的产品!

      此次,洛神惠团队与清肠花品牌双强携手,高调加入,也正是看准了清肠花品牌的优良品质与广阔前景,作为香港乐享健康集团斥巨资研发的一款符合现代人健康理念的功能型健康食品,清肠花精选具有“植物红宝石”之称的洛神花为主要原料,萃取黑枸杞、诺丽果酵素和槐米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结合中医“药食同源”和“上工治未病”的传统理念精心研制而成,可有效达到排毒、减脂、补血、美颜的神奇功效。而在品牌运营上,陕西万维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其大中华区总运营,始终贯彻“让客户拥有健康,让合作伙伴成就梦想”的经营理念,并一直将“口碑推荐”作为打入市场的硬性武器,也正因此,清肠花品牌才能在举步维艰的2016突出重围!

      旗下坐拥上百名代理、有着丰富微商实操经验与创业经验的洛神惠创始人惠子,是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实力派女强人,在经历了实体的重创,迫切需要转型时她接触了微商,可刚接触一个行业,在产品选择上多少有些后知后觉,连做了几个所谓微商爆款后便苦于寻找一款能真正做强做大的品牌,正在此时,她被清肠花强大的产品魅力与迅猛的发展前景所吸引,正如她自己说的:“我选择清肠花正是因为它过人的产品品质,在我体验过的所有健康产品中,清肠花的效果和经营理念堪称行业典范。它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运用现代互联网+的思维模式进行品牌运作,这种专业的认知态度和科学的经营理念让我折服。”

      “扎扎实实做产品,以口碑做品牌就是成功的捷径!所以我们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吸引众多大型微商团队加入我们,一起将市场做大。”微营销实干家、清肠花品牌大中华区总运营万维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霄汉如是说:“我们有优质的产品,有过硬的团队,即使处于2016年的资本寒冬,清肠花也能以它独特的品牌魅力在微商届灿烂绽放,成功引领数十万的跟随者草根逆袭,成为人生赢家。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清肠花品牌会吸引更多的微商团队与大咖加入我们,开创微营销发展的全新模式,共赢人生格局新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小内内 下一篇:自媒体联盟曝光直播平台分成机制工会55分个人37分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