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媒体联盟曝光直播平台分成机制工会55分个人37分

  • 发表时间:2016-08-11 16: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自媒体联盟是由微信第三方开发前十名,媒体、自由人、投资人、移动互联网研究者,创业者和生活达人组成。他们通过自由、开放、分享的理念,内容垂直分明、原创精品,为订阅者提供热点事件的一线观察。近日,自媒体联盟曝光了现下大热的直播平台分成机制,工会55,个人37.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直播平台出现,一些网络红人、社会红人、明星纷纷玩起了直播。不过,跟明星用直播提高人气的目的不同,一些人是把直播看成自己的职业,利用直播赚钱,这才是她们的目的。而关于直播平台的分成机制有些人可能根本就不了解,就只知道网络直播可以赚钱,而且可以赚很多钱。自媒体这次曝光了直播平台的分成机制以后,给许多人解答了心中的疑问,让许多人对网络直播平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网络直播吸取和延续了互联网的优势,利用视频方式进行网上现场直播,可以透过网络系统在不同的交流平台进行直播,与网友进行直接互动,吸引了大批直播爱好者,此次的直播平台分成机制的曝光,给了她们信心,没有第三方的利益插足者,分成机制更加直截了当,也更加的透明。

      自媒体联盟很好的践行了自己的宗旨:致力于改变数字世界的人类体验。自媒体联盟入盟微信号527668368
分享到:
  • 上一篇:洛神惠团队携手清肠花 开创微营销全新模式 下一篇:2016国内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榜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